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升级独立悬架 续航520公里!新款比亚迪海豚有望2月上市

2024-01-30 11: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新款比亚迪海豚将在今年2月正式上市,新车很有可能会命名为海豚冠军版”。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还将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增了亚特兰蒂斯灰车漆以及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辋。

动力方面,从此前公布的免征购置税目录所展示的信息,全新的比亚迪海豚将搭载一块容量为60.48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

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电池容量增超过16千瓦时,续航里程则增加100公里以上,整备质量增加250公斤。

动力方面,预计增加一款最大功率150千瓦的电机,以此来提升车辆的动力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海豚还将采用全新的后轮独立悬架,并新增后排隐私玻璃、前排50瓦手机充电、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后备厢隔层等配置。

作为参考,现款在售海豚的价格为11.68万-13.9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