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半年净赚2.49亿元 员工平均月薪超4万

2024-01-26 19: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东方甄选1月24日晚间发布了2024财年中期(2023年6月1日至11月30日)业绩。

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总营收27.95亿元,同比增长34.4%;净利润2.49亿元,同比下滑57.4%。

对于利润下滑的情况,东方甄选指出,是由于业务大幅增长导致自营产品的存货成本及运输成本增加。

同时,为了吸引更多人才、扩大自营品规模、研发自有APP等,公司在销售及营销、研发和股份酬金等开支上均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其中,员工成本增长显著,东方甄选有1785名全职员工和720名兼职员工,报告期内,公司产生的薪酬开支总额(包括股份酬金开支)为6.2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33亿元同比大增167.7%。

按照披露的薪酬开支粗略计算,相当于东方甄选员工平均月薪超4万。

此外,对于董宇辉的收益,东方甄选管理层称,公司和董宇辉不会像传统MCN机构那样拿提成,更多是通过股权方式。

公司管理层表示,已经给予董宇辉很多股份,公司对于核心人才会给到充分激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