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顾客被筷子毛刺扎手:治疗花1.7万

2024-01-24 07:28 · 稿源: 快科技

1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店家爆料,顾客手指被筷子扎破,随后住院治疗花费一万七。

在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吃饭前一定要仔细看看筷子,防止扎手。

在日常生活中,吃早餐、叫外卖,我们每天难免会用到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筷子上的毛刺,吃着吃着饭就有可能跑出来。

专家提醒,选择一次性筷子还不如餐厅普通的消毒筷,普通筷子无论竹筷还是木筷,表面都很光滑,材质致密,一般冲洗一下就能冲掉很多病菌,但一次性筷子表面毛刺多,吸水性强,有利于病菌残留,很难洗掉,高温消毒则需煮半小时。

专家还表示,现在很多人认为一次性筷子就是卫生筷,其实普通筷子洗刷后经消毒柜消毒,完全可以保证卫生安全,而且从节约能源角度来说,使用可重复利用的筷子也更环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