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确认与TikTok合作 海外供应链或将迎来新变革

2024-01-22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近日,有关东方甄选可能与TikTok进行合作的市场传闻得到了证实,对此,一位知情人士回应称:“消息属实。”

根据东方甄选官网显示的信息,该公司正在进行相关招聘,其中包括东方甄选TikTok海外店铺运营、东方甄选内容运营经理(TikTok)、东方甄选商务经理(TikTok)等职位。尤其是商务经理(TikTok)的招聘岗位,工作内容涉及海外业务的供应商资源开发及管理,优化采购流程,提供建设性意见,集和分析供应商信息及采购市场趋势,落实供应商开发和供应商过程控制管理工作,制定有效的采购策略,建立稳定的供货渠道,不断开拓新品牌和新品类。

QQ截图20240122140315.jpg

这一合作意味着东方甄选将与TikTok平台共同探索海外市场,通过整合优质供应链资源,提升产品采购流程的效率,以及深化对市场趋势和供应商信息的分析。这一动向也暗示了海外市场对于中国电商企业的吸引力,尤其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庞大用户基础的TikTok。

对于东方甄选而言,与TikTok的合作将有望为其海外业务开拓带来新的机遇。商务经理(TikTok)一职的设立表明了公司在海外市场上对供应链管理和采购策略的重视,预示着未来可能有更多的合作和拓展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