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OPPO Find X7 Ultra独占一年双潜望:友商明年才能上

2024-01-21 14: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2024年只有OPPO Find X7 Ultra拥有双潜望镜头,从供应链消息来看,其它品牌也在评估和跟进双潜望镜头。

但是友商的双潜望手机短时间内不会上市,因为双潜望镜头不仅需要硬件,还需要算法支撑,而且也要呈现优秀的效果才行。

据悉,OPPO Find X7 Ultra配备一颗65mm超光感潜望长焦以及135mm特写潜望长焦,分别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6倍光学变焦,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

与此同时,OPPO Find X7 Ultra还搭载了OPPO与哈苏打造的超光影影像系统,带来专业的哈苏人像,无论是拍近处亦或是远处,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目前OPPO Find X7 Ultra已在各大平台开售,起售价是5999元(12GB 256GB),有海阔天空、大漠银月以及松影墨韵等配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