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I科技融入教育场景 学而思旗舰学习机亮相CES引关注

2024-01-18 15: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全球规模最 大的消费电子展会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AI成为本次展会的绝 对关键词,众多公司纷纷发布AI相关产品,几乎所有参展企业都在用AI编织未来科技之梦。数周前发布的学而思旗舰学习机也在展会亮相,吸引大量参会嘉宾驻足体验,学而思学习机的技术实力、硬件表现在展会上颇受关注。

学而思旗舰学习机搭载学而思自研的九章大模型,将学而思 20 年沉淀的优质内容与AI能力深度融合,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在九章大模型的加持下,学而思旗舰学习机推出了“AI对话学”“准确学Pro”等系列AI教学功能。比如“数学随时问”,可以实现对小学初中阶段的数学题,80%实现即问即答,暂时不能回答的最快可在一小时内上传真人讲解、 20 分钟内生成AI视频解析。

此外,学而思旗舰学习机还升级了基于大模型的指尖翻译、百科问答、口算练习等AI工具。这些AI工具通过“小思伴学”实现了聚合使用,只要用户呼唤小思,就可以语音调用所需的辅导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丰富的互动正是学而思旗舰学习机的特色之一。除了相关应用外,学而思学习机还设计了分钟级的高频内容互动,以及有趣的交互工具。如摩比爱写字是为启蒙阶段孩子设计的一款交互工具,将音乐游戏和学习相结合,将乐器演奏对大脑刺激的原理提取出来放在了学习机上,孩子通过触摸、手势声音的交互方式来演奏这个“乐器”,整个过程可以理解为一次全脑的锻炼,让孩子以最自然的方式得到培养和成长。

在展会上的学而思展台,有参与体验的外国友人通过摩比爱写字亲手写出了自己的生肖汉字,还有外国友人随着音乐舞动,边跳边写字。这也让学而思展台成为CES展会上中华文化的展示平台。外国嘉宾可以在此了解中国生肖文化、认识中国汉字并现场体验学习。

在CES2024 展会期间,学而思还组织了媒体体验活动及举行赠机仪式,向TCL华星、微软两家企业赠送学而思学习机产品,共同分享技术产品经验、探讨科技发展浪潮。学而思旗舰学习机产品也获得微软全球教育销售战略总监克里斯蒂娜·托尔斯森的肯定,双方期待能够通过进一步合作,用科技为教育赋能,让更多学习者受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