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2.5万元!苹果Vision Pro确认不支持Wi-Fi 6E

2024-01-17 15:15 · 稿源: 快科技

1月17日消息,在上市前,苹果Vision Pro获得了FCC认证,FCC文件确认,苹果Vision Pro不支持Wi-Fi 6E,这让外界感到意外。

因为iPad Pro、iPhone 15 Pro系列以及2023年的大部分Mac设备都支持了Wi-Fi 6E。

据了解,Wi-Fi 6E中的E”代表Extended,标准的WiFi 6E最重要的特性是支持6GHz频段,让路由器从目前2.4GHz和5GHz之外又把一个新的频段纳入使用标准。

苹果Vision Pro不支持Wi-Fi 6E,支持Wi-Fi 6,这意味着该设备只能在2.4GHz和5GHz两个频段上运行。

这款设备将于1月19日开启预售,2月2日正式发售,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苹果强调,Vision Pro不是AR,也不是VR,是一款空间计算设备,它将数字内容与物理世界无缝融合,用户可以通过眼睛、动作和声音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