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水均益女儿从央视离职后宣布带货:勇敢走出舒适区

2024-01-16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水亦诗,这位央视前主持人、记者水均益之女,如今正步入直播带货的新领域。

1993年出生的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才华横溢。在央视体育频道担任出镜记者五年间,她的英文、日文、韩文能力均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然而,在2023年10月,年仅30岁的水亦诗选择离开央视,她坦言不希望被光环所带来的虚荣感所控制,希望做一个勇敢走出舒适区的水亦诗。

近期,水亦诗宣布将开始她的直播带货生涯。她表示:“三十岁这一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光环不会永远加持在身,我也不希望被光环带来的虚荣所控制。抛去平台、标签、姓名之外,我希望做一个勇敢走出舒适区的水亦诗,一个努力在生活里安顿下来的水亦诗。”

她与父亲水均益曾探讨过未来的方向,当她把这些想法告诉父亲时,父亲只说了一句话:“你的人生,你拿主意。”这句话成为了她追求自我道路上的坚定信念。

对于未来的直播带货事业,她表示会分享旅居生活中的新鲜有趣的事,并为大家带来货真价实、物美价廉的产品。相信水亦诗的这一新尝试将为她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