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特斯拉Cybertruck将在国内亮相:三种版本可供选择

2024-01-14 15: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据微博博主透露,特斯拉正在筹备Cybertruck电动皮卡于国内亮相,预计亮相时间为今年一季度。

曝特斯拉Cybertruck将在国内亮相:三种版本可供选择

作为特斯拉最受关注的一款车型之一,该车已于2023年12月1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开启交付。

该车共分为三款车型可选,分别是单电机后驱版,双电机四驱版以及三电机赛博野兽版。

其售价为60990美元(约合人民币43.72万元)、7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57.34万元)以及9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71.67万元)。

作为回顾,该车首次采用了多边形的造型设计,整车造型十分方正,看起来非常科幻。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82.9/2413.3(后视镜展开)/1790.8(mm),并配备20英寸轮圈,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335。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车采用了超硬不锈钢材质打造,因此,该车可以抵抗大部分的撞击。

此外,官方表示,该车搭载的装甲玻璃可抵御时速112公里/小时的棒球或四级冰雹的冲击。

动力方面,Cybertruck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三电机三种供选择,其中单电机版续航为402km,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

双电机版最大功率600马力,续航547km,使用里程扩展包续航可增加至755km,百公里加速4.3秒;

三电机版最大功率845马力,续航515km,使用里程扩展包续航可增加至705km,百公里加速2.7秒。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暂未公布Cybertruck进入国内市场的有关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