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麒麟回归卖疯了!曝华为2024年首周重回中国市场销量:份额逼近20%

2024-01-14 1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据多方消息,2024年第一周,华为手机重回中国市场销量第一,份额达19.2%。

近期上市的nova 12系列成为拉动华为手机销量的主力推手。在Mate 60系列供货不足的情况下,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nova 12系列实现了开售即现货。

麒麟回归卖疯了!曝华为2024年首周重回中国市场销量第一:份额逼近20%

华为nova 12系列提供了四款机型,分别为nova 12活力版、nova 12、nova 12 Pro和nova 12 Ultra,售价覆盖2499元-5499元。

其中,nova 12活力版搭载骁龙778G 4G处理器。

nova 12/nova 12 Pro和nova 12 Ultra分别搭载了麒麟8000、麒麟9000SL。麒麟9000SL是nova 12 Ultra独享,整体性能和体验都与Mate60系列的麒麟9000S非常接近。

麒麟回归卖疯了!曝华为2024年首周重回中国市场销量第一:份额逼近20%

麒麟回归卖疯了!曝华为2024年首周重回中国市场销量第一:份额逼近20%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麒麟芯片回归点燃了国内消费者购买华为手机的热情,进而带动非麒麟版本机型的热销。据博主@智慧芯片案内人 爆料,nova 12活力版首发出的货比标准版 Pro都要多。

据此前消息,华为今年不会推出3000元以下的5G手机,受限于产量,麒麟芯片会优先供货旗舰机型。

这意味着,售价更低的麦芒、畅享系列等机型暂时还会保持4G网络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