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多安国家奖核心技术:驱动血管通路领域创新与交流的引擎

2024-01-12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当今医疗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血管通路领域作为医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日益受到广泛的关注和研究。为了进一步推动血管通路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中国医工交叉与转化创新协作团队联合国内知名医院举办“中欧血管通路学术论坛”,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世界血管通路大会主席、知名血管通路专家Mauro Pittirut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和深入的学术交流。

Mauro Pittirut教授是血管通路领域的世界知名专家,他的到来无疑为本次学术盛会增添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作为意大利国家科学院研究员、Catholic University外科学教授,Mauro Pittirut教授在血管通路植入、科研和教学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成就。他每年进行的血管通路植入量超过 1000 例,为无数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他不仅是欧洲血管通路大会(EVAN)的创始人,还是多个欧洲和美国学会的常务委员,包括ESPEN、AVA和WoCoVA等。由于在血管通路研究方面的杰出贡献,他荣获了Suzanne Herbst医学大奖,并担任血管通路领域的SCI期刊《Journal of Vascular Access》的主编。

在本次学术盛会上,Mauro Pittirut教授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分享了他在血管通路领域的最 新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者对血管通路的原理、技术和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他还与现场的学者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探讨血管通路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挑战。

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百多安”)作为将医用材料改性技术应用于植介入医疗器械的国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持续推动国际学术交流,致力于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了更加安全、有效的血管通路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积累,百多安成功掌握了医用材料改性、精密加工及血管通路数字诊疗等核心技术。

截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百多安共拥有专利 72 项(其中美国专利 1 项、德国专利 1 项,国内发明专利 60 项),具备多系列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能力。与此同时,公司取得了首张国产PICC的Ⅲ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结束了中国PICC完全依靠进口的局面。项目“血管通路数字诊疗关键技术体系建立及其临床应用”获得2020 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在此次活动中,百多安与Mauro Pittirut教授,共同探讨血管通路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挑战。通过加强产学研的合作与交流,持续推动了血管通路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未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血管通路领域将继续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期待着更多这样的学术活动能够举办,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