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尔滨中央大街鸽子被游客喂成鸽猪 游客投喂热情

2024-01-12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1日,黑龙江哈尔滨的中央大街上,鸽子们变得异常肥胖,被戏称为“鸽猪”。这些鸽子肉眼可见地比平时胖了几圈,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哈尔滨不仅地地道道,连游客们也十分热情。游客们对鸽子的慷慨投喂,让这些鸽子过上了富足的生活,甚至被喂成了“鸽猪”。

鸽子 飞翔

这些鸽子在游客们的关爱下变得如此肥硕,成为了哈尔滨的一大特色。它们在中央大街上悠然自得地漫步,享受着人们的关注和食物的滋养。

这一有趣的现象不仅展现了哈尔滨市民和游客的热情与关爱,也给这座城市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魅力。在游客们和当地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这些鸽子在中央大街上度过了快乐而富足的生活。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