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福华化学积极推动工艺技术创新,加强布局阻燃剂领域

2024-01-11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高分子材料在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然而,由于高分子材料容易燃烧,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产品的应用范围。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生产过程中通常会添加阻燃剂,以提高高分子材料的耐高温和耐燃性,加强其安全性。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福华化学”)持续推动工艺技术创新,已布局阻燃剂等领域,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

据悉,福华化学拟建福华研究院项目并将设置 6 座研究中心,其中包括阻燃剂研究中心,并制定了明确的阻燃剂研发方向。公司拥有丰富的磷矿资源,并建立了完整的草铵膦产业链,积累了多年的处理含磷废水的经验。这使得福华化学能够借助其资源和技术优势,研发并生产广泛应用于聚氨酯和工程塑料等领域的磷系阻燃剂。其阻燃剂研究中心基于甲基二氯化膦和三氯化磷技术平台,成功开发出多种磷系阻燃剂产品,如磷酸苷类、亚磷酸酯类等,以及MDP下游衍生阻燃剂系列产品,例如以甲基二氯化膦为原料的磷酸酯类阻燃剂,以及利用甲基亚磷酸二乙酯和副产结晶氯化铝制得的次磷酸盐类阻燃剂等。

同时,福华化学还致力于开发磷酸苷类、亚磷酸酯类等磷系阻燃剂产品的新工艺路线。通过使用先进的仪器设备(如TGA测试仪、流变试验仪、万 能材料试验机等),公司对添加了这些阻燃剂的产品进行性能测试,包括阻燃效果、热稳定性、释热率、加工性、力学性能、腐蚀性及有毒气体挥发性等方面,从而提升材料的综合性能。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福华化学通过自主研发和联合开发,持续推动工艺技术创新,通过新工艺路线的开发和新设备的运用,加强阻燃剂等领域的布局。未来,福华化学还将不断助力提升高分子材料的综合性能,为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