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WEEX唯客:2024年Web3行业的持续探索

2024-01-09 08: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所有加密人都见证了行业熊市的深度洗礼,但这片混沌之中,也孕育出了令人惊叹的璀璨新星。

以下,是加密行业人们对 2024 年的未来感到兴奋的事情的候选清单,它们如同一颗颗璀璨的星辰,照亮了Web3 的未来。

1、以比特币为基础的应用、消费者应用程序和亚洲市场

在加密世界中, 2024 年备受期待,因为人们看到了四个关键的发展方向:首先是比特币资产的潜力得到充分释放,其力量将进一步展现;其次,下一代消费者应用程序将崭露头角,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乐趣;再者,亚洲市场在加密领域的地位将更加举足轻重,成为全球加密经济的核心;最后,资本将流向受监管的交易所和本地交易所,推动加密市场的健康发展。这四大趋势相互交织,预示着加密世界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和机遇。

2、WEEX唯客交易所

在 2023 年上半年,WEEX交易所已成功上线超过 70 个项目,其交易用户的月增长率高达100 %。在交易高峰期,每日新增注册用户数量超过一千人,而每日首 次入金的用户也突破了五百人。此外,该交易所的日活跃用户(DAU)纪录也在持续刷新。

2024 年的WEEX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并购驱动的行业整合

在 2024 年,Web3 行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和深度整合。中心化交易所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将成为一大看点,包括国内市场的竞合、区域内的协同以及全球范围内的跨界整合。与此同时,Web3 领域的其他细分市场也将出现大规模的并购活动,涵盖托管、大宗经纪、数据与分析、质押和支付等领域。在Web3 原生项目整合之后,非Web3 原生公司将引领第二次行业整合浪潮,并有望推动一些大型Web3 平台的首 次公开募股(IPO)。这一系列变革将重塑Web3 行业的格局,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提供更多机遇和挑战。

4、主流应用、ZK和模块化区块链

在Web3 世界中,除了传统的个人资产,人们越来越重视计算所有权的价值。这意味着,数据、信息和数字资产的所有权和控制权将更加重要。隐私和安全将成为Web3 发展的关键驱动力,这也是为什么ZK原语和模块化区块链的价值逐渐被用户所认识。这些技术为保护用户数据和资产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验证和去中心化的解决方案。随着人们对数据和资产安全的关注度不断提高,Web3 技术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和发展。

5、链上智能体、虚拟商品和美学加密品牌

在 2023 年,我们见证了一系列新兴概念,如意图、网络可玩角色、加密人工智能体、NFT应用程序和模块化帐户抽象等。这些创新如同分散的加密火花,预示着未来的变革。打破传统界限,将艺术与科技美好结合。如此多的精彩内容为我们带来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关于未来的美学体验和思考。

6、DePIN和比特币生态系统

DePIN的崛起,它如同一颗璀璨的星辰,在加密经济的浩瀚宇宙中熠熠生辉。DePIN,这个利用加密经济学降低结构性成本的项目,正逐渐崭露头角,成为现有Web2 业务的有力竞争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