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t-CodeAI最新资讯  > 正文

Ant-CodeAI官网体验入口 AI代码生成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2024-01-08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nt-CodeAI是一款利用OpenAI和Gemini技术生成高可用代码的编程工具,支持web(React,Vue,Tailwind CSS),native (react native)和其他代码。它采用GPT-4 Vision生成代码的方式,包括截图,绘制草图和输入想法。它是编写高质量代码的理想解决方案,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快、更高效的方式来生成代码。

截屏2024-01-08 下午3.47.37.png

点击前往Ant-CodeAI官网体验入口

Ant-CodeAI如何使用?

Ant-CodeAI提供了多种使用场景,让开发人员能够轻松生成代码:

  1. 通过截图生成代码:无需手动编写代码,只需提供代码示例的截图,Ant-CodeAI就能根据截图生成相应的代码。
  2. 通过绘制草图生成代码:使用Ant-CodeAI的绘图工具,在界面上绘制出您的想法,Ant-CodeAI将根据您的草图生成相应的代码。
  3. 通过输入想法生成代码:直接在Ant-CodeAI的界面上输入您的想法和要实现的功能,Ant-CodeAI将根据您输入的信息生成相应的代码。

Ant-CodeAI的特点

Ant-CodeAI凭借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成为开发人员的首选

  1. 生成高可用代码:Ant-CodeAI利用OpenAI和Gemini技术生成的代码具有高可用性,能够满足开发人员的需求。
  2. 支持多种编程语言:Ant-CodeAI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包括web开发中常用的React、Vue和Tailwind CSS,以及native开发中的React Native等。
  3. 输入想法生成代码:Ant-CodeAI使得开发人员能够直接输入自己的想法和要实现的功能,快速生成相应的代码,提高开发效率。

Ant-CodeAI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代码生成工具,适用于各种编程需求。无论是通过截图、绘制草图还是输入想法,Ant-CodeAI都能够为开发人员提供高质量的代码生成服务。

要了解更多关于Ant-CodeAI的信息以及开始在线生成代码,请访问Ant-CodeAI网站更多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