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 Pro/Max渲染图曝光:屏幕增至6.3/6.9英寸 新增拍照按钮

2024-01-05 17: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预计将于2024年秋季发布iPhone 16系列,虽然距离发布还有8个多月的时间,但关于该系列手机的爆料层出不穷。

当地时间周四,外媒分享了苹果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两款机型的最新消息,包括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容按钮,并且根据苹果的内部设计制作了相关渲染图。

据多个消息来源称,iPhone 16 Pro(代号Diablo)的屏幕尺寸将从6.1英寸增加到6.3英寸,iPhone 16 Pro Max(代号Lightning)的屏幕尺寸将从6.7英寸增加到6.9英寸。造成这一变化的可能原因之一是,今年两款Pro机型预计都将配备5倍光学变焦的四棱镜长焦摄像头。

实际上,早在2023年5月份早些时候,显示屏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就曾声称,苹果将在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上采用新的屏幕尺寸。其中,较小的iPhone 16 Pro的屏幕尺寸预计为6.3英寸,iPhone 16 Pro Max的屏幕尺寸将为6.9英寸。

2023年5月中旬,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2024年的两款iPhone 16 Pro机型都将获得更大的显示屏,且都将配备潜望式镜头。外媒称,更大的显示屏将允许苹果在iPhone 16系列两款高端机型中嵌入潜望式镜头。

2023年9月份,郭明錤又表示,虽然目前iPhone 15 Pro Max独家搭载了5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但该功能将在2024年扩展到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上。

同月,外媒报道称,苹果iPhone 16系列预计将新增一个电容按钮,这个按钮在苹果内部被称为“Capture Button”,代号为Nova,该按钮曾出现在2023年12月份的iPhone 16标准机型渲染图中。

时隔几个月后,外媒再次报道称,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配备一个全新的Capture按钮,该按钮预计将是一个具有力传感器功能的电容按钮。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最近证实,它将用于拍摄视频。

此外,外媒此前曾报道称,苹果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采用固态按键,并且将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以提供更多可用的显示区域。

2023年11月份,有传言称,苹果iPhone 16系列手机将会使用石墨烯散热系统,来解决之前存在的发热问题。出于同样的原因,Pro系列的电池将换成金属外壳。(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