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全世界看见中国车 极越斩获央视《大国品牌》年度价值品牌大奖

2023-12-25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22 日,央视《大国品牌》 2023 年度品牌大会暨颁奖典礼举行,极越荣获“大国品牌 2023 年度价值品牌”大奖。

       大家可能不知道,《大国品牌》可是大有来头。在 2019 年的时候,央视CCTV- 1 在第三届中国品牌日上正式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口号,喊出了品牌强国战略。

       我们知道品牌是一个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地位的核心体现。凡是经济强大的国家,均有一批世界 级的企业。美国有苹果和微软。日本有丰田和松下。德国有博世和大众。实话实说,企业是国家崛起的灵魂所系。

       现在,我们也需要一批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中国来参与商业竞争、进行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输出中国品牌文化。

       极越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国品牌 2023 年度价值品牌”大奖,代表大国品牌从引领未来汽车产业发展方向角度出发,对极越品牌价值的高度肯定。

       极越品牌是吉利控股集团和百度集团基于对汽车机器人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考,植根于吉利控股集团与百度集团多年深度协同合作。极越凭借着百度和吉利强强赋能,必然能成为市场的新卷王。

       作为一台豪华智能纯电SUV,极越 01 具备当前行业顶格的智能化能力,全系标配高通 8295 和两枚英伟达Orin芯片,百度AI能力全面赋能,让SIMO智舱已成为行业公认的智能座舱之选,国内首 个纯视觉高阶智驾第 一次“全程 0 接管”跑通中国复杂城市道路,并在全国第 一届智驾大会上,脱颖而出,成为大黑马。全球范围内第 一个实现AI大模型“上车”。

       同时,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的出色机械素养和安全体系,极越 01 重新定义了智能汽车新标杆。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极越 01 有着出色的机械素养和安全等级。

       极越 01 提供71.4kWh、100kWh两款动力电池供选择,CLTC续航里程最 高达720km。双电机版本峰值功率400kW,配备闪电切换智能四驱系统,仅0.4s即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切换,最快零百加速仅3.8s。

       极越 01 采用汽车机器人铠甲车身结构。它不仅符合 5 星安全设计标准,还使用PHS超高强度热成型钢、高强钢、高强度铝合金等多种材料的最 佳设计组合,极越 01 的车身扭转刚度接近40000N·m/Deg,远超当前行业20000-30000N·m/Deg主流水准。在电池安全上,极越 01 在满足国际安全监测标准的基础之上,额外进行十三项电池安全测试。

       近日,极越 01 也顺利完成整车火灾试验,凭其领先的电池包热扩散防护技术,在超1 小时的700℃电池加热中全程未产生明火,成为业内首 个无门把手智能汽车通过整车火灾试验的车型。

       智驾方面,极越的高阶智驾系统是利用了百度Apollo高阶自动驾驶技术的底层能力搭建的。Apollo是全球鲜有的L4 级自动驾驶技术,运营测试历程已经超过 7000 万公里,自动驾驶出行平台“萝卜快跑”,累计订单量超 418 万,自动驾驶规模化运营订单量全球领先。

       如果要在新势力阵营中选择一个大国品牌,极越无疑是好选择。背靠吉利和百度,让极越拥有两大金主,有着雄厚的资本支持,在任何时候都能稳健发展。

       在技术上,极越一出生就拥有吉利SEA浩瀚架构,坐拥吉利百万工厂产能,同时还拥有吉利沃尔沃多年来积累的高端车型制造和品控经验。极越的另一靠山百度,也为极越带来了名声显赫的Apollo高阶自动驾驶,同时具备城市和高速智驾,以及AVP代客泊车等智驾功能,开箱即用无需等待。在全球汽车智能化的浪潮中,极越代表着中国品牌的前瞻视野和创新能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