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软件和阿里云版Salesforce面对面,赢率有多大?

2023-12-22 19: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国内外数据安全环境的变化和企业IT预算的普遍缩减,CRM国产替代成为了企业业务转型的热门选择。在这个背景下,销售易作为中国CRM知名品牌,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宣布能够支持对Salesforce进行国产替代。那么,为什么销售易是唯 一一家敢于挑战国际品牌的CRM厂商呢?

首先,销售易具备强大的一体化业务管理能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企业需要高度协同的业务管理,覆盖销售、服务、渠道经营等多个业务场景。销售易CRM通过打通营、销、服、渠道管理业务流程,全面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为企业实现一体化管理提供了可靠支持。

其次,销售易能够支撑复杂业务。对于中大型企业而言,业务模式和流程通常较为复杂,需要强大的平台能力来支撑。销售易CRM基于SaaS通用模型,依托强大的PaaS平台实现灵活扩展,快速搭建业务应用,满足企业复杂多变的业务需求。

销售易还以深度透视业务进展著称。通过全面沉淀从流程到数据的信息,销售易CRM能够根据数据进行精细的业务透视,帮助企业发现业务策略和执行是否到位。其嵌入式BI技术实时反映业务情况,可通过同环比分析发现业务趋势变化,实现数据驱动业务决策。

用户体验是销售易CRM的又一强项。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销售易CRM早在 2013 年就推出了移动App,并在近期推出了Neo UI,全面优化系统布局,降低操作成本,提高用户体验。同时,销售易CRM与微信等社交软件深度集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办公平台,提升用户办公效率。

最重要的是销售易CRM具备创新能力。通过将AIGC能力融入售前咨询、潜客挖掘、数据查找、售后服务等高频业务场景,销售易CRM为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为新技术的应用提供了坚实基础。

综合来看,销售易CRM在功能完整性、数据安全性、用户体验、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具备国产替代的强大实力。国产替代,大势所趋。对于当下中国企业来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已经不是一道可有可无的加分项,更是实现自主可控,确保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的必要选择。销售易作为当前市场上被更多企业信赖的中国CRM代表品牌,具有服务各行业、各类型大中企业的丰富经验,能成为第 一个站出来挑战国际品牌的中国厂商也就不足为奇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