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辰储能“海纳百川”全栈式工商业储能服务全球首发

2023-12-20 15: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面向工商业储能行业发展,海辰储能重磅推出“海纳百川”全栈式工商业储能服务,通过构建全栈式服务体系,将工商业储能所需要的“产品、投资、融资、建设、运维、管理”等各个环节全部打通,实现生命周期保险全覆盖,并尝试度电交易的新模式,让工商业配储后顾无忧。据悉,该服务是海辰储能于 12 月 12 日在重庆成功举办首届海辰储能生态日上首 次全球发布。

瞄准工商业储能万亿蓝海

据Wood Mackenzie预测,2023 年国内工商业储能新增装机规模将达到3GWh。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我国工商储项目,新增装机规模约452MWh,仅占预测新增装机规模的2%,工商业储能项目实际落地却表现不尽如人意。制约工商储发展的阻力在哪里?究其原因,客户主要有几大痛点:不懂储、不敢投、不会管。

风口下更需要经得起考验的好产品和好服务。

海辰储能工商业终端事业部负责人张斌认为,“工商业储能若想获得长期稳定性发展,就需要积极推动模式创新、环节简化”。

“海纳百川”是海辰储能全面整合自身能力提出的全栈式工商业储能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全栈式服务体系,对当前掣肘产业发展的行业痛点,逐一击破。

不懂储?三大方案集中破解难题

多数工商业主和投资者对工商业储能新兴领域的认知有限,对项目的价值作用、系统安全、运行方式等缺乏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投资决策有疑虑。海辰储能从产品、认证、经济性评估给出三大解决方案。

1. 海辰储能自主研发HiTHIUM ∞Block液冷产品:安全,长寿,极简

当前,工商业储能产品正朝着一体化和高度集成的方向发展。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海辰储能推出了自主研发∞Block液冷产品,让用户在安全使用的同时获得简单、有效、流畅的良好体验。

2.Powered by HiTHIUM系列:1+1>2,共同打造极 致服务

Powered by HiTHIUM系列是由海辰认证的集成伙伴,自行设计、制造,并提供本地化的服务。海辰也会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和认证规范,从研发、设计、体系、认证、安全、质量等环节进行全方位评估,可共享海辰储能工商业储能全栈式解决方案。

3. 技术评估及经济性评价模型

准确的经济性评估是开启项目的关键。技术评估及经济性评价模型是海辰储能自主研发的重要工具,海辰储能在该领域已布局了十余项专利,可以在项目评估期做到准确测算。最快可在 20 秒,生成测算结果, 20 分钟内,即可输出项目初版可研报告,为投融资方提供项目收益和风险的决策依据。

不敢投?多种方式增强信心

储能项目的投资特点是初始投入成本高、投资周期长。对于项目本身的持续收益及潜在风险存在诸多担忧。同时,工商业主和投资者对资产的可融资性也存在一定的疑虑。 针对这一痛点,海辰储能通过生命周期保险全覆盖、投融渠道支持、度电租赁模式创新来增强决策信心。

生命周期保险全覆盖:对于储能这个近几年才兴起的新兴行业,目前市场上缺乏完善的保险工具,各大保险机构也没有专门的险种来保障产品及资产的质量及性能。

海辰储能携手PICC、慕尼黑再保险等公司,为系统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和性能保险。其产品出厂自带产品责任险,并已经通过保险公司审核,可有效协助客户投保行业领先的产品性能保险。同时,公众责任险及财产一切险等常规保险,可实现全国跨区域承保,为项目提供坚实的保障。

度电租赁模式创新:传统的商业模式主要分为业主自投,EMC能源合同管理两种;需要考虑系统安全及性能、峰谷时序及电价、业主消纳等因素。存在较多的不确定性,给投融资方带来很大的挑战。

因此,海辰储能创新性地提出“度电租赁”的新尝试;并配置相关质量及性能保险,保障产品的循环次数及衰减。在这种模式下,投资方只需在储能设备放电时,按照实际使用电量支付费用即可,即“用一度电,交一度的钱”。

不会管?赋能运营和运维

储能项目的工程管理,日常项目维护以及资产增值收益情况,多数投资者无法系统了解。海辰储能对此提供运营运维赋能,从项目建设、投运、运维、运营多环节为投资者输出专业化服务。

运维方面,通过对运行监测、定期点检、例行维护保养、设备检修等服务覆盖,可确保项目所有设备能够长期、安全、稳定运行。

运营方面,海辰储能提供项目的运行分析、策略优化、安全预警等增值服务,以保障项目的收益目标得以实现。并通过聚合、集群调度、交易预测等方式,帮助客户参与,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以获得增值收入。

海辰储能“海纳百川”全栈式工商业储能服务,可以全方位有效解决不懂储、不敢投、不会管三大主要用户痛点,让工商业主和投资者打消顾虑,配储无忧。

Andustries万业储能数智化平台

Andustries万业储能数智化平台,作为承载产品及服务的基座,夯实所有业务的后端,赋能生态伙伴,基于不同的场景功能,将每个板块汇聚在一起。 

张斌表示,“海纳百川,不仅代表着海辰工商储的全栈式的解决方案,也代表着我们:躬身入局,敢为人先,包容、共享的生态合作理念。我们将依托技术、研发、制造、服务能力,持续助力生态伙伴的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同时,通过对万业储能数智化平台更新升级,带动储能数智化的创新。”

如今,工商业储能市场正处于从 0 到 1 的阶段,格局尚未形成,海辰储能不断挖掘工商业储能发展的痛点,持续优化产品功能和服务,让千行万业畅享绿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朱华荣践行“海纳百川”的出海战略推动品牌及服务向新向上

    作为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中的关键一环,23年长安汽车在泰国举行了东南亚品牌发布会。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全程以全英文演讲,公布了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具体规划。在社会责任方面,长安汽车在推动泰国汽车产业链电动化转型的同时,必然也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球首发泊车代驾:第一辆自己找车位、自己停的车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余承东宣布,智界S7将于6月份率先在全球推出商用泊车代驾服务,这标志着汽车界的一项创新:这是首辆完全自主地找车位、自主停车的汽车。据悉,智界S7具备超视距自主泊车功能,能够独立搜索并选择停车位,支持优先选择车位功能。当目标车位已被占用时,车辆还能够自动寻找其他空闲车位。此外,该款车支持机械车位泊车辅助功能,即使

  • 全球首发6000尼特屏幕!真我GT Neo6 SE上架

    真我官方宣布,真我GTNeo6SE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新品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新机首发采用6000尼特无双屏,刷新了全球手机屏幕亮度的纪录,显示效果出色。realme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该机将在下周正式登场。

  • 度地图V20 3D领先版预告:特斯拉全球首发、华为系也将用上

    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非常重磅的是,特斯拉在华的车型将首发搭载该地图,从5月开始,这一更新将陆续推送给新老特斯拉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V203D领先版、旗舰版、SR智驾版,不仅支持iOS和安卓支持Linux、QX、鸿蒙等系统。

  • 最流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 京东全球首发奔图M1 lite打印机 支付定金享立减200元优惠

    4月1日,奔图全新M1lite激光打印一体机在京东先人一步全球首发上线。奔图新品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打印模板资源丰富,中文面板操作简单便捷,是居家打印的好帮手。针对打印机产品,京东也携手奔图面向部分新产品型号,带来了至高1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换新打印机,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选购自己需要的打印机产品。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