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官宣!掘金年度技术演讲2023和您相约深圳!

2023-12-19 16: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在面对复杂多变的技术世界时,我们需要坚守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的态度。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复杂的技术中找到前进的方向,把握市场波动和政策调整中的机遇,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应对挑战。为了把握这些机遇,我们需要了解技术趋势。Gartner每年都会发布新的Hype Cycle,各家科技厂商也经常发布各种科技趋势预测,这些内容备受瞩目,因为它们与开发者自身的发展和企业未来规划密切相关。作为技术社区,稀土掘金(juejin.cn)每年也会发起「年终技术盘点」活动,邀请技术大咖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和展望未来。这些内容在社区内部受到了诸多开发者的关注。

2023 年,掘金将在「年终技术盘点」活动的基础上,发起一场面向所有开发者的年终盛典。我们将邀请不同领域的引领者一起回顾2023,展望2024年!

官宣!掘金年度技术演讲 2023 和您相约深圳!

秉着与开发者同行的初心,由稀土掘金社区主办的「掘金年度技术演讲」也定下来了!本届掘金年度技术演讲涵盖的专题有:大前端、云、AI等, 1 月 20 日和您相约深圳线下见!

时间:2024.1.20

地点:深圳湾万丽酒店

参与方式:搜索 2023 掘金年度技术演讲即可报名

活动形式早知道

本次掘金年度技术演讲为了让更多的开发者参与进来,用线上直播+线下大会的形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比较罕见的技术盛宴。这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交流,更是技术领域前沿趋势的展示。

在线上,我们能够见证多位技术领域的精英汇聚一堂,分享他们对技术的展望。直播让这场演讲超越了地域的限制,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参与其中。这使得技术不再遥远,而是与我们紧密相连。

在线下,我们提供了一个更深入、更具体的讨论平台。上午的主论坛将聚焦于技术热门和重要的行业趋势分享,由技术嘉宾发表演讲,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而下午的分论坛则将针对特定的主题或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让与会者有机会更详细地了解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我们相信通过这种形式能更进一步和分享嘉宾进行互动,可以和现场的同业者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也能够拓展人脉,进行更直接的思维火花的碰撞。

开票!速抢

目前,掘金年度技术演讲线下报名和线上直播预约通道也已同步开启,关注「掘金开发者社区」公众号获取一手精彩信息,回复「2024」即可加入交流群,回复「掘金」即可参与摸奖互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