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喜茶启动2023年度盛典,参与年度饮品评选可享全年免单

2023-12-19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9 日,喜茶宣布开启 2023 年度盛典活动。喜茶年度盛典系列活动覆盖喜茶GO小程序、美团外卖、抖音、美团/大众点评各大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参与,领取包括买一送一券、一整年喜茶( 365 张喜茶赠饮券)、FENDI包等福利。年度盛典活动开启首日便吸引广大用户热烈参与,其中活动话题#喜茶 买一送一#更直接登上微博热搜。

年度盛典活动覆盖全平台,实现年末喜茶自由

自 2023 年度盛典活动启动起,喜茶在微信小程序、美团、抖音、大众点评等平台,面向用户带来多种形式的优惠券、直播、摸奖互动活动,送出多重年度福利。

12 月 19 日当天,用户进入喜茶GO小程序即可在落地页领取买一送一券,领取后 7 日可用,使用范围涵盖多肉葡萄、烤黑糖波波牛乳、水云间等多款产品。此外, 12 月 20 日至 22 日,通过小程序或喜茶社群添加阿喜企业号,还可以领取喜茶GO小程序的外卖免配券。而在美团外卖点单平台,用户还可享受购买 2 杯指定产品8. 8 折的优惠。

在抖音平台,喜茶上线了多肉葡萄、烤黑糖波波家族等多款经典产品的团购券。用户还可以通过抖音直播参与第二杯半价、买一送一券秒 杀、周边摸奖等活动,享受更多喜茶畅饮福利。

在美团/大众点评平台,除了常规的团购券活动外,喜茶在门店直播活动中带来了单品 9 元秒 杀券和多款饮品的单杯券。

通过真正覆盖全平台的年度盛典活动,在今年年底,喜茶成功掀起了第 一波抢购热潮,让更多用户实现了“喜茶自由”。活动开启首日,相关话题更直接登上微博平台热搜。

喜茶年度饮品评选启动,多肉葡萄、水云间等入选

伴随年度盛典活动开启,喜茶 2023 年度饮品、 2023 年度联名的评选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入围的 8 款产品中,既包括多肉葡萄、烤黑糖波波牛乳、酷黑莓桑这样长盛不衰的经典产品,也有水云间、芭比粉·水仙、天青雨等轻盈茗奶茶口碑新秀,以及一大桶黄金桃、东坡荔枝生椰露等高人气时令果茶。年度联名项目中,呼声极 高的「喜茶FENDI联动」「喜茶x原神」「喜茶x喜剧之 王」「喜茶x芭比」「喜茶x周大福」均在入选范围内。用户可以在喜茶GO微信小程序中进行评选投票后参与摸奖活动,有机会获得阿喜一整年喜茶( 365 张赠饮券)、 100 元现金券等奖品。

年度人气产品的入围名单中,多肉葡萄、烤黑糖波波家族作为喜茶经典产品代表,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与口碑,更成为用户心目中喜茶真茶、真奶、真果、真糖的高品质象征。酷黑莓桑在 2022 年 4 月作为喜茶与藤原浩及旗下设计单位FRAGMENT的联名特调被首 次推出,在两次回归中均有着不俗的销售表现,成功从最初的联名爆品沉淀为喜茶的经典产品,它所代表的潮流酷黑,也与“多肉葡萄紫”等一起,成为喜茶品牌的经典IP色之一。

天青雨、水云间、芭比粉·水仙则是喜茶今年全新推出的轻盈茗奶茶系列的代表产品。喜茶轻盈茗奶茶系列延续喜茶的真品质心智,在真奶的基础上搭配无香精真茶底,通过真品质原料的运用和喜茶的研发实力,呈现出每款茶底特有的香气与风味表现,以清爽纯粹、茶韵独具为特色,是喜茶新的人气产品系列。

此外,喜茶还发布了 2023 年年终盛典直播的活动预告,将展开为期三天的年度直播活动。喜茶不仅将以连续直播的形式,陪伴用户度过 2023 年的年末限时,更将带来FENDI包等重磅年终福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