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先人一步体验酷睿Ultra 7 华硕灵耀14京东全球首发尝鲜开售

2023-12-15 17: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5 日15:00, 2024 华硕酷睿Ultra AI 超轻薄本新品发布会召开,作为全 网首 款英特尔酷睿Ultra轻薄本,华硕灵耀142024 的重磅亮相标志着华硕正式迈入AI PC新纪元,也获得用户的广泛关注。发布会当天,京东已抢先联手华硕开启全球优先发布,现货尝鲜开售,首发价 6599 元,享 6 期免息,广大京东用户最快在开售第二天就能收到灵耀142024 新品,先人一步上手体验。

据了解,作为一款高颜值外观的AI超轻薄本,在外观方面,华硕灵耀142024 机身重量仅为1.19kg,机身厚度更是只有13.9mm,极 致纤薄的机身方便上班族多场景移动办公,轻松应对长短期出差或旅行。同时,华硕灵耀142024 全金属的机身配合简洁的设计元素,大美至简,再一次拉升了笔记本行业的美学新高度,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品味与要求。

在性能方面,华硕灵耀142024 搭载了英特尔专为移动PC打造的第 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处理器在 12 月 14 日由英特尔正式发布,实现了CPU+GPU+NPU三者结合,为AI应用提供前瞻的硬件算力,改变生产力和创意设计体验,让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它采用Intel4 制造工艺,并率先在轻薄本处理器上使用3D封装技术,不仅让CPU拥有了更高的晶体管密度和能效比,也使得内置的集成显卡成功升级为全新ARC锐炫核芯GPU,带来了翻倍性能提升,为AI应用落地提供基础算力。

尤其在AI场景应用提升层面,凭借全新酷睿Ultra专门用于AI计算的NPU模块,率先开启AI PC新时代,实现高能效的AI加速和本地推理,让用户体验更有效的文生文、文生图,图生图等场景,随时随地进行AI办公、AI创作。并且让轻薄本电脑在处理AI应用时,能依旧保持轻薄及合理的电池续航,同时通过打造SOC低功耗岛,提供了超低功耗线程调度机制,从架构上为轻薄本实现更快更节能。

华硕灵耀14 2024 AI超轻薄本首发款搭载了英特尔酷睿Ultra7,通过英特尔Evo平台认证,搭配全新英特尔锐炫显卡,图形性能可达上一代的 2 倍。NPU AI引擎可以有效地持续执行AI推理任务负载,无需动用CPU核心,大大节约了AI功能上的耗能,带来划时代的AI PC创新体验。

屏幕层面,华硕灵耀142024 升级搭载2.8K 120Hz OLED华硕好屏,支持VRR可变刷新率,有效消除画面撕裂,降低日常使用的功耗,并具备OLED硬件防蓝光特性,可以降低70%有害蓝光的危害。75Wh大容量电池提供 18 小时持久续航,具备快充模式+长寿电池,电池循环次数提升20%, 39 分钟快充至60%电量。至高32GB+1TB大存储,让AI算力更强劲。还有适合当代都市精英的全套高速接口、红外人脸识别、多重隐私保护、静音背光键盘等设计。

长期以来,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京东持续携手华硕深度合作,通过营销共创、差异化服务、全渠道能力等给予新品首发助力,实现新品即爆品,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服务。此次,华硕灵耀142024 选择在京东开启现货尝鲜开售,是双方携手为用户带来更优质使用体验的又一案例,实现从产品品质到服务保障的“双保险”,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目前,华硕灵耀 14 在京东全球优先发布,现货尝鲜开售,首发价 6599 元,享 6 期免息、返京东百元E卡,想要换新这款“AI超轻薄本”的粉丝朋友们,不妨逛京东抢先购买,享受先人一步体验AI PC的魅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