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亮相COP28,mentech铭普将作为中国品牌代表提出低碳生活解决方案

2023-12-07 09: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7 日,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中国品牌代表,mentech铭普也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并将在 3 天后在会上发布其低碳产品解决方案。此前,mentech铭普官方放出四张预热海报,官宣了此次参加COP28 的部分产品,海报整体以健康的蓝色绿色为主,彰显出了mentech铭普绿色低碳的产品设计理念。

据悉,mentech铭普团队将于 12 月 10 日在迪拜COP28 大会蓝区现场,发布低碳生活产品解决方案,参加后续的圆桌会议等议程,并与各国品牌代表共同交流,为解决有关气候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用低碳绿色科技,实现人类的理想生活

如今,全球环境气候恶化已成为人类面临的比较大挑战之一。为应对这一挑战,各国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都在积极采取行动,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生产型企业作为全球比较大的温室气体排放群体之一,其减碳行动对应对气候变化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为在5G及网络数据通信、工业互联网、智慧家庭等应用场景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的中国企业,【铭普光磁】将会在此次的COP28 上展现中国企业减碳降排的硬核实力,为国际民生事务贡献一份中国力量。而其旗下专注于全域户外C端技术产品的高端户外科技品牌mentech铭普,则以户外运动和户外生活两方面作为切入点,围绕用户个人、群体、家庭、社区、城市的生活场景,提供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户外生活的美好想象。

本次COP28,mentech铭普凭借多年基础科技产品的积淀,将携旗下储能系列、阳台光伏储能及全新推出“双源”系列户外产品,向与会各方展示中国品牌和社会力量应对气候变化的成果,分享中国的故事和经验。

聚焦户外低碳生活,建立人与自然的桥梁

据悉,本次COP28,mentech铭普将设立展台,展示其针对人类全生活场景解决方案推出的系列低碳科技产品,让参会者亲身体验其绿色高科技的硬核实力。

近些年,露营、徒步等户外生活方式越来越火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走到户外的方式来放松身心。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户外活动体验,mentech铭普充分洞悉这类人群的移动用网用电需求,推出了多款适配不同活动场景的解决方案。

其中,NEO便携式储能电源,便是mentech铭普品牌正式进入户外行业的标志性产品。铭普NEO便携式储能电源是一款大容量的便携式移动储能电源,可支持太阳能充电,配有 14 个设备接口,其独特的外观、安全的性能、环保的储能方式,在保障用户良好使用体验的同时,解决人们在户外时的“用电焦虑”,深受用户的好评。

除了户外用电,想必大家在户外活动时也总会被流量困扰。mentech铭普也针对这一痛点,推出了便携式储能宽带产品PowFi系列,在为用户提供稳定电源的基础上,增加了用网功能,提供可供 128 人同时稳定使用的网络,让用户在户外露营时既能体验舒适轻松的户外生活,又能享受快速便捷的智能生活。

立足户外运动生活,探索户外更多可能性

对于不少朋友来说,除了露营烧烤这类比较平和的户外生活体验,户外运动也是朋友们追求健康、深入大自然的一种生活方式。在户外运动方面,mentech铭普以低碳环保的户外骑行场景为切入点,围绕用户骑行需求推出了专业的智能运动穿戴产品系列。

其中,铭普智能运动手表Xe1 系列是面向骑行人群而打造骑行专业外设,一经推出,便凭借其硬核的产品性能,收获了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青睐,mentech铭普也因此成为了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官方赞助商。对比普通的骑行手表,铭普Xe1 创新地配备了24h长亮屏,能够自适应强光,让骑手在保持骑行姿势时也可轻松管理骑行状态;更有14- 20 天超长续航,可以美好解决户外运动的续航焦虑,为骑行爱好者带来了更加智能的体验。

而铭普智能运动手表xea系列则是面向运动时尚人群而打造的千元价位蓝宝石方屏手表,iP68 的防水等级,包含冥想解压、跑步等多种运动课程,还有外放听歌、 实时监测健康数据等功能,是一款设计和性能都非常全面的时尚户外智能手表产品。

本次COP28,mentech铭普带来了涵盖“从个人、到群体、到家庭、到社区和城市”的人类全生活场景解决方案,与全球各界共同探讨应对气候变化的有效方案,充分展示了其在低碳绿色科技方面的硬实力,也表现出了坚定的社会责任感。我们期待mentech铭普在之后的主题产品发布上大放异彩,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技术实力,为探索自然与人类和谐共生提供更多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