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Neo企数字营】走进销售易:聊聊 CRM国产化替代落地更“丝滑”的4大要素

2023-12-06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销售易线下沙龙“Neo企数字营”的“零失误!安全可靠的CRM国产化替代之策”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多家知名企业走进销售易,共同探讨当下国产化替代选型的先进策略与实践经验。

替代之势:不可忽略的替代策略+不可错过的窗口期

销售易行业群负责人徐曦分享了众多企业正在构建的替代策略、替代方案落地的有利窗口期等企业关心的核心话题。

徐曦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各项政策的变化,本土化解决方案不仅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的特点,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也同时也满足了中国企业对安全合规性的关注。此外,本土CRM企业的崛起也进一步推动了CRM国产化替代的趋势。”

销售易行业群负责人 徐曦

替代之计: 4 大要素让替代落地更“丝滑”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作为从业近 20 年从业经验,并拥有大量CRM替代项目交付落地经验的专家,北京格瑞泰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少奇在活动中与大家分享了大型替代项目的实战思考,帮助企业在替代项目过程中避雷避坑,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徐少奇根据过往服务过的替代客户,他总结了替代服务商选型需关注 4 大核心要素:

首先,产品力和行业经验是企业选择服务商的基本考虑,从产品稳定性、产品能力、产品更新迭代等多个方面考察十分重要;

第二,在环境多变的当下,服务商是否可以长期服务企业变成了“必考项”;

其次,面厂商的管理团队的认知,从各个方面决定了服务质量的高低,是企业容易忽略但却十分重要的要素;

最后,原厂服务+靠谱和生态伙伴可保障替代项目稳定、快速、高质量落地,需要企业深度了解具体情况。

另外,他给出了企业快速避坑,正确落地替代策略:

●  深度梳理业务逻辑:组建经验丰富的调研实施团队,理顺现有业务流程和规则;

●  迁移工具慎重选择:与服务商合力定制可行的迁移方案,尽量压缩数据规模,慎重选择迁移工具;

●  提高系统迁移的质量:保留源系统数据识别ID,比较大限度降低周围系统改造的程度,并确保周围系统的技术团队配合;

●  全面考虑并应对突发状况:制定各种场景的应急预案,并确保各方支持配合;

北京格瑞泰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少奇进行分享

替代之术:可靠、安全、强大的替代方案详解

销售易首席方案顾问孙少杰分享了“替代之术“——即销售易所提供的替代方案和工具集:

●  工具+方法论结合,数据一键迁移有效省心

销售易从大量项目中总结出一套数据迁移方法论,并发布了一键迁移套件,实现对数据的一键迁移,提升数据迁移的速度和准确度,同时降低前期准备工作,大幅缩短CRM系统交付时间。

●  本土化程度高,适配中国企业需求

销售易CRM覆盖从获客-销售-服务-渠道管理全业务场景,一体化管理更适合中国企业;在全球多地建立数据中心,确保企业合规经营;与企微深度集成,帮助企业连接客户构建私域体系。

●  Gartner认证卓越产品力,丝滑替代安心无忧

销售易CRM连续七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且连续两年在可视化分析和复杂产品配置报价(CPQ)两大能力上跃居全球首位;PaaS平台具备灵活性和扩展能力,能够支撑各类定制化需求,快速陪跑业务。

●  专业团队+丰富经验,20+行业龙头成功实践

销售易成立了售前-销售-售后国际化服务团队,及时响应客户需求,目前,销售易已成功帮助施耐德、联想、先正达、华大基因等行业领先企业成功替换,积累了丰富的国产CRM替代经验。

销售易首席方案顾问 孙少杰

除了精彩的演讲和分享,会上大家积极分享经验、互相启发,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于如何顺利实施CRM国产化替代,及抢占先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我们可以看到,随着数据安全管理的加强、移动社交等本土化应用需求的提升,曾经使用国际品牌的企业对CRM国产化替代的需求与关注在持续增长,销售易期待为更多寻求本土CRM解决方案的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新选择,以帮助企业在数字经济中不断提升竞争力,抢滩数字经济红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