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金价重返2000,布局年终行情,记得领皇御环球$28点差福利

2023-12-01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岁末行情发力,$ 28 点差优惠助您安心布局

  随着美国宏观经济走弱,以及美联储停止加息的预期愈发强烈,国际金价连涨两周,重回每盎司 2000 美元重要关口上方。市场分析师预测,短期内国际金价仍将保持较强走势,未来有较大概率再创历史新高。

  在黄金价格不断攀升之际,皇御环球 12 月点差特惠限时登场,投资者交易伦敦金/银最 高返 28 美元/手,至优点差回馈,助您体验超低成本交易。

  国际金价重回 2000 美元关口,未来涨势依旧看好

  诸多因素助推金价上涨,本轮金价反弹能否持续?当前驱动国际金价进一步走高的直接原因是美国宏观经济走弱。最 新美国CPI数据表明,美国通胀已呈回落之势,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停止加息,明年很可能将进入降息周期,使得美元走势开始由强转弱,这不仅推动近日金价强势反弹并将为其带来较长时间的支撑。

  受美国宏观经济走弱,美联储停止加息以及降息预期影响,无论是美元,还是美债后市都有很大的下行空间。与此同时,全球范围内去美元化倾向延续,各国央行仍在持续增加黄金储备。在此背景下,国际金价上行动能犹存,皇御环球指出,未来再创历史新高恐将是大概率事件。

  美联储进入静默期, 12 月初重点关注经济数据

  随着年内最后一次议息的临近,美联储也已进入静默期。没有了官员的发言,有关美联储利率政策的见解只能靠市场猜想。一旦月中议息会议释放任何鸽派政策或可能降息的暗示,都可能通过压低美元来提振金价。

  此外,美国 12 月 ISM 制造业 PMI、非农就业、 11 月CPI数据等将成为市场判断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依据。强劲的数据可能支持加息观点,给金价施加下行压力,而弱于预期的数据可能支持降息,帮助金价走高。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这些因素,以确定金价上涨趋势是否会面临挑战。

  高能行情来临,皇御环球$ 28 重磅点差福利来袭

  虽然目前黄金价格处于历史高位,但地缘冲突对金价的影响正在减弱,欧美主要央行也将逐步退出非常规的紧缩政策,尤其是发达经济体的经济持续走软。未来金价走势的不确定性增加,消息面上任何风吹草动都将被市场放大,皇御环球提醒投资者,需做好布局准备,寻觅交易良机,并防范潜在的波动风险。

  交易前记得来皇御环球,申领 12 月点差福利,金银可享最 高$28/手点差优惠,0. 01 手起送,赠金总额无上限!岁末高燃福利叠加金银火爆行情,助您无忧交易,美好收官2023!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