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WEEX交易所获国际区块链机构投资,快速抢占合约市场份额

2023-12-01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新加坡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WEEX交易所,获得来自国际知名区块链机构重金投资,投资后WEEX交易所整体估值达到一亿美金,并计划扩大亚太加密货币市场版图,以及建立更具安全保障、也更具规模的优质交易环境。

WEEX交易所是增长最为快速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不仅与综艺天王吴宗宪带起了一波热潮,新上线的一键跟单功能也在短时间内达到了 10 亿美金累积交易量;除了持续取得国际合规牌照布局全球化战略之外,亦设立1000BTC保护基金,其在加密货币市场上快速崛起的表现不容小觑。

而在获得国际知名机构重金投资之后,加上持续上架新币种合约的情况下,市场普遍也能预见WEEX交易所未来势必会创造数波交易热潮及高峰,并持续攻占加密货币市场份额。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