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打造数字化外贸收款方案 PingPong福贸为我国外贸积聚发展动能

2023-11-30 17: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深和国际社会环保意识的崛起,我国以电动载人汽车、锂电池、太阳能电池为代表的“新三样”产品不断焕发活力,实现大量出口,对促进我国外贸结构持续优化升级产生极大推动力量。

支付作为连接外贸企业与海外采购商的重要交易环节,对达成交易起着决定性作用,在目前外贸交易纷纷进行线上转型的大环境下,外贸收款自然也离不开数字化转型。对此,PingPong福贸作为我国外贸收款领域的“数字先行者”,充分发挥“连接者”作用,通过对服务功能进行数字赋能,为广大外贸企业提供全链路的数字收付款服务。

为帮助广大外贸企业轻松收付全球货款、捕捉全球商机,PingPong福贸通过不断深入欧美市场、中东市场、拉美市场等全球主要经济市场和新兴经济市场进行收付服务布局,依托母公司PingPong强大的全球收付服务网络建设能力和数字技术应用能力,将全球 19 个全球收款账户和 10 个本地收款账户集中至一个PingPong账户之上,能够对全球超 20 个主要流通币种进行便捷“收付兑”服务。

同时,为进一步降低外贸企业外贸收款成本,PingPong福贸还通过与花旗、渣打、摩根大通等多家全球知名系统性银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在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欧洲、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了本地清算网络,通过直连的B2B收付通道,将外贸收款的速度提升至秒级,中间行手续费用也降低至 0 元。近期,PingPong福贸还将上线马来西亚本地化服务,进一步为广大外贸企业“降本增效”。

除了不断提升外贸企业收款的范围和收益,PingPong福贸还致力于从多个维度打造有效的外贸收款服务。传统的外贸收款结算方式都依赖“合同收款”模式,需要提交繁琐的审核材料、耗费长时间的等待时间,对此,PingPong福贸依托数字技术的准确性、有效性,创新了“账单收款”模式,通过外贸企业线上生成PI,海外采购商可通过全球信用卡、借记卡、美国ACH、欧洲本地电子钱包等多种方式付款,为买卖双方一同减轻收付负担。

发展至今,PingPong福贸已在外贸企业与海外采购商之间建成了全链路的外贸收付服务方案,运用数字技术将全球收款、多币种汇兑、税务管理、服务贸易管理等多种应用集中于一个平台,助力更多外贸企业有效出海,为我国外贸积聚发展动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