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郑州大学取消公众入校限制 网友热议:希望其它封闭高校跟进

2023-11-28 19: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郑州大学取消了公众入校限制,引起当地网友的关注热议。

郑大官网显示,11月13日,郑州大学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曾发布《关于启用社会公众校园访客预约系统的通知》。

通知显示:社会公众预约进校参观纳入学校访客系统,请在预约日期的7:30-19:30进校,入校时在大门口扫入校码获取到进校通行码,向安保人员出示即可。

实测后发现,以个人名义申请,在自主预约界面花费2分钟即可完成申请,较为方便。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看法:现在大学也不实行闭环管理了,理应开放校门,让公共资源更好的服务公众”、寒暑假没什么课的时候,校园里的资源就可以合理利用起来了,这也体验大学的管理能力”。

希望其它封闭的高校跟进”、大学除了学术、思维开放之外,校园环境也应该真正的开放”。

但也有网友认为,大学是学生学习的地方,开放的话对学生也会造成影响”、过不了几天学校就开始有丢电瓶车自行车,吃饭的时候馒头都买不上的事情了”。

对此,你怎样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