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零一万物Yi-34B-Chat微调模型及量化版开源

2023-11-27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11月24日,零一万物基正式发布并开源微调模型 Yi-34B-Chat,可申请免费商用。

同时,零一万物还为开发者提供了4bit/8bit 量化版模型,Yi-34B-Chat4bit 量化版模型可以直接在消费级显卡(如RTX3090)上使用。

微信截图_20231127083341.png

在各项评测中,Yi-34B-Chat 在开源模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模型在英文知识水平评测集、中文综合考试评测集以及数学推理能力评测集中表现出色。

Yi 系列模型已在 ModelScope 社区开源,开发者可以在社区中下载、推理和训练这些模型。Yi系列模型现已在ModelScope社区开源,包括:

Yi-34B-Chat模型:

https://modelscope.cn/models/01ai/Yi-34B-Chat/summary

Yi-34B-Chat-4bits模型:

https://modelscope.cn/models/01ai/Yi-34B-Chat-4bits/summary

Yi-34B-Chat-8bits模型:

https://modelscope.cn/models/01ai/Yi-34B-Chat-8bits/summar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