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之父奥特曼首度回应加入微软:任务仍在继续!

2023-11-20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针对加盟微软一事,OpenAI创始人、ChatGPT之父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今天下午在社交平台X上回应称:任务仍在继续”。

早些时候,纳德拉还宣布,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和OpenAI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格雷格布罗克曼(Greg Brockman)及其同事将加入微软,领导一个新的高级人工智能研究团队。

对于二位的加盟,纳德拉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积极性:我们期待迅速采取行动,为他们提供成功所需的资源。”

ChatGPT之父奥特曼首度回应加入微软:任务仍在继续!

公开资料显示,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8岁时学会了编程。9岁时收到一台电脑作为生日礼物,使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对信息技术和互联网产生了兴趣。

后被斯坦福大学录取,开始研究人工智能和计算机科学。2005年从大学辍学,同好友合作创办社交媒体公司。

2015年,奥特曼与时任特斯拉和SpaceX CEO的埃隆马斯克共同创立了OpenAI。他们成立这家非营利性人工智能公司的目标是确保人工智能不会消灭人类。

山姆奥特曼曾任人工智能实验室OpenAI首席执行官,现被媒体称为ChatGPT之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