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光峰科技携家用核心器件产品亮相高交会

2023-11-17 10: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5 日,万众期待的第 25 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以“激发创新活力 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超过 100 个国家和地区的团组参加。展览规模达 50 万平方米,为历史上规模最 大的一届高交会。

作为一场全球性高科技盛会,高交会也是促进中外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海内外众多企业和机构纷纷借助高交会平台开展交流合作。此次为期 5 天的高交会,多家高科技企业将在高交会期间展示一批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其中,激光显示领军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应邀参展,现场展出公司的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在家用投影核心器件的一系列产业化成果。

光峰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首创的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不仅成为当前国际激光显示行业的主流,更确保了我国在该领域的技术领先性。

核心器件飞速发展趋势向好

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激光显示底层架构技术的发现人,光峰科技掌握着众多领先世界水平的高质量、高价值关键核心专利技术。

一直以来,光峰科技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市场应用。近年来,光峰科技坚持以核心技术+核心器件结合多场景应用的战略布局,实现稳健发展。核心器件作为光峰科技的主要业务之一,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市场机会,呈现出飞速发展的向好趋势。

光峰科技目前面向家用市场的核心光学引擎已有 25 款产品可大规模量产,基本覆盖市场上现有的全系列家用消费类产品。同时光峰科技仍在不停研发并推出新的产品。

(光峰科技家用光学核心器件)

强大的核心技术和有效研发体系所凝聚的核心器件产品,在市场上赢得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占比不断攀升,引领了家用投影行业在激光路线上取得长足发展。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户和消费者加入到激光智能微投和激光电视的大赛道中来。

资料显示,光峰科技的核心业务包括核心器件和整机定制等服务,能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多种类型的光机,屏幕和整机定制服务。

激光显示行业开拓者

从核心技术领先走向技术产业化,离不开先进的人才梯队和制造体系。资料显示,光峰科技专业人才涵盖光学、电子、材料、物理、机械设计、精密制造等多个领域,形成了激光显示领域全球综合研发实力最 强的国际化科研队伍。

光峰不仅实现了ALPD技术“从 0 到1”的创新突破,也成了整个行业的开拓者,推动了激光显示产业化的进程。在核心技术实现突破之后,光峰科技不断致力于不同应用场景的开发,在全球范围率先实现激光显示技术产业化。

激光投影从传统的电影、工程、文旅、交通、商教领域,逐步完成对家用、车载等应用场景的覆盖。随着光峰科技等领军企业将激光核心技术与人机交互、智能识别、物联网、云平台与大数据等最 新技术的不断融合,在AR、智能机器人、航空显示等新兴应用领域亦具备前瞻性布局。

今年高交会现场,主办方组织了多场论坛和会议,进一步提升参展价值和效能。其中,由光峰科技参与编撰的《投影显示技术及创新应用白皮书》于高交会开幕当日重磅发布,光峰科技副总裁李璐受邀出席并上台为白皮书揭牌。

(光峰科技副总裁李璐(左)、电子标准院数字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孙齐锋(右)上台发布白皮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新smart精灵#5概念车打造移动影院,光峰科技提供核心器件

    smart品牌新一代纯电动车型——精灵#5概念车于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公开亮相。该车以中型纯电动SUV为定位,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兼顾了日常驾驶舒适性与户外探险能力。smart精灵#5量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并上市。

  • 当贝投影新品发布 搭载光峰科技ALPD激光显示技术

    4月18日,当贝投影举办“一触即发·扭转乾坤”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当贝投影D6XPro,以及升级款当贝投影X5S正式亮相,据发布会现场展示内容,两款产品均搭载光峰科技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当贝投影D6XPro新品首创AI灵动屏,不仅可以通过“点击、翻转”两步“抄近道”抵达大屏应用具备下拉控制中心,更能够作为触控板操控大屏。同时持续不断的为行业输出新的产品和能量,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光峰专显全系教育投影方案亮相第61届中国等教育博览会

    4月15日,光峰科技(688007.SH)专业显示事业部团队携教育投影产品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3月,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春风,政策风起助力教育显示设备借势破局。光峰专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展示了其在教育投影领域的卓越优势,为高校教育设备的更新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作为教育投影领域的领军企业,光峰专显深知�

  • 神州鲲泰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向“新”而行,贝昂智能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19日有”中国第 一展“之称的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举办贝昂智能携多款新品在暮春时节广交天下客,拓展海外“社交圈”这是贝昂智能第二次参加广交会相比第 一次的严阵以待第二次参加的贝昂海外小分队俨然已经成了展会”老司机“这次参展,贝昂智能可谓是”新“ 意满满四月初刚刚上线的贝昂云宝SF3智能循环扇四月末即将推出的贝昂X1桌面空气净化器及代表贝昂智

  • 瑞士品牌可丽蓝灵敏验孕新品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

    导语:随着全球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2024乌镇健康大会于4月9日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全球领先的生育检测品牌可丽蓝携新品高灵敏及早验孕棒及其它高科技家用生育检测产品惊艳亮相,为业内人士展示可以第一时间得知怀孕结果的“高灵敏早测”技术最新研发成果。可丽蓝的产品和服务都是为了帮助女性更好地掌握自己的�

  • 能耗行业最低!海尔洗碗机A-30%新品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洗碗机展示了全球最节能的洗碗机新品,收获了广泛关注。洞察用户需求,原创科技产品,深入全球化创牌,海尔洗碗机在持续赢得全球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为洗碗机行业的普及做出了有益探索。

  • BOE(京东方)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雅萌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等多款产品重磅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美妆节

    4月25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以“美在静安,妆动全球”为主题“2024上海国际美妆节暨静安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静安久光百货隆重开幕。在本届上海国际美妆节期间,雅萌、雅诗兰黛、赫莲娜、兰蔻、资生堂、修丽可、汤姆福特、圣罗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带来他们的全球首发产品,全球知名美容仪品牌雅萌则给消费者带来了“雅萌皮肤管理大师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雅萌绿光面罩”等多款重磅产品。雅萌希望持续通过创新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无限可能的新产品;持续承担头部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引领行业生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社会责任感,回报消费者和社会。

  • PingPong作为官方贸易服务商亮相广交会,现场福利狂欢不停歇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2024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启幕,开展首日,境外采购商到会超6万人次,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再创新高,采购商到会意愿强烈。现场人流如织,万商云集,无疑为外贸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欢迎全球客商来广交会洽谈采购、深入交流,欢迎全球企业到中国来,在这里共享巨大市场潜力、强劲发展红利!今后,PingPong将继续联合广交会,持续开展转场对接活动,满足各国企业商机对接及跨境安全收付款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