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不仅比同行价格低近4成 雍禾植发更强调品质与服务

2023-11-16 09: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价格一直是植发行业的一大痛点,同时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雍禾植发“一口价”发布后,媒体盯上了“雍禾植发雍享院长不剃发植发 20 万元的价格”,“贵”声迭出。实际上,力推行业规范化发展的雍禾植发“躺枪”了,比同行价格低了近 4 成,却因1%的差异化服务被误解。

“雍禾植发雍享院长不剃发植发 20 万元”,初看之下,确实令人望而却步。但熟悉雍禾植发的人会发现,雍禾植发雍享院长算是雍禾庞大医生团队中的“顶流”了,目前仅仅只有三位。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 2023 年一季度,雍禾旗下医生为 372 人。而在整个团队中,雍享院长所占比例也只占1%,如果用这个标准去衡量雍禾植发价格,那么就是“一叶障目”了。

事实上,在对比过同行价格后,很多人会发现,雍禾植发价格比同行低了近 4 成。比如,根据媒体报道,同为不剃发植发,以 2500 毛囊单位计算,雍禾业务主任级别医生操作手术需要 18800 元,而碧莲盛的基础级不剃发植发则需要 30000 元,雍禾植发的价格比碧莲盛低了近40%。同样对比大麦植发,以 2500 毛囊单位计算,“不剃发取发+微针植发”和“不剃发取发+不剃发微针植发”两项,分别为 38 元/毛囊单位与 58 元/毛囊单位,价格分别为 95000 元与 145000 元,相比之下,雍禾植发价格还是比较低。

据了解,雍禾植发不仅价格不“贵”,而且更强调医生与服务,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首先,雍禾植发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植发行业属于医疗行业,医生是最关键的因素。而雍禾植发打出“好医生”招牌,在只招收持有双证的合格医生外,还通过构建严格的医生培训体系不断提高医生技能。

其次,雍禾植发还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植发领域是不是个好医生,主要由植发效果决定,在医生分级制度评判体系下,“手术质量”这一项就被细分为“手术时长”“取发速度”“方向角度”“种植层次”“包扎情况”等多达 24 个评分维度。在筛选的好医生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与承受能力进行选择。与此同时,雍禾植发也掌握了更多的植发技术如基于FUE技术的全类别植发技术解决方案,包括不剃发植发、微针加密植发、宝石刀打孔植发等,医生根据消费者的具体情况决定使用哪种或哪几种技术解决方案,呈现更好的植发效果。

再次,雍禾植发在好医生的基础上推出“好医生 一人一案”式毛发一体化诊疗服务,从医学和美学两个角度为消费者解决毛发问题,这解决毛发问题的同时,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变美需求,让更多年轻人也勇敢尝试毛发医疗。

在关注价格的同时,精明的消费者也关注植发的品质与服务。而雍禾植发通过其“不贵”的价格以及更多选择性的服务让消费者尝到了“甜头”。基于此,更多消费者认可雍禾植发。据雍禾半年报显示,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植发手术患者人数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接受植发手术患者人数达28, 304 人,较上年同期增加34.6%。

价格不贵,医生与服务加持,雍禾植发正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毛发医疗体验。随着当前消费者毛发健康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增长,雍禾植发或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