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香港电讯入围中国信通院《SD-WAN产业图谱》,荣获“SD-WAN最 受欢迎厂商”

2023-11-15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9 日, “第二届SD-WAN产业发展论坛”成功召开,中国信通院在论坛上正式发布《SD-WAN产业图谱》。该图谱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组织编制,图谱选录了超过 4000 份相关材料,涵盖了来自供给侧的 75 家SD-WAN厂商的 317 份服务/方案/设备产品材料,以及来自需求方的 3000 余个行业应用客户的部署案例,旨在进一步梳理SD-WAN产业上下游相关企业及产品分布情况,洞察产业发展现状,研判未来发展趋势,推动SD-WAN产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层层评估筛选,香港电讯旗下国内子公司北京讯通凭借综合且强大的产品实力,成功入选《SD-WAN产业图谱》中的“SD-WAN服务”、“SD-WAN方案”及“SD-WAN行业应用”等多个板块。

除此之外,香港电讯旗下国内子公司北京讯通还被评为 2023 年度“SD-WAN最 受欢迎厂商”,彰显了业界对香港电讯SD-WAN专业服务能力予以高度肯定。此前,香港电讯已获得SD-WAN Ready 1. 0 和2. 0 认证,以及由中国信通院颁发的SD-WAN+云网融合优秀服务奖。今年香港电讯SD-WAN方案更获得多个行业案例大奖,包括「齐鲁制药全国SD-WAN组网优秀方案」和周大福珠宝集团「彤福奖-最 佳合作」,突显了香港电讯在行业应用中的优秀经验。

当前,SD-WAN已成为打造承载“算力应用+端+网+云”的关键纽带,根据中国信通院的最 新洞察,我国SD-WAN核心技术趋于成熟,行业应用部署逐渐普及,超过50%的企业已率先开始布局SD-WAN 2.0,逐渐向智能化、安全化、融合化三个方向发展。但在某些垂直行业如交通、金融等,因行业特性原因, SD-WAN的应用仍有待进一步发展。

因此,香港电讯不断深入了解不同行业特性需求,利用SD-WAN并搭配自身优质的网络产品服务如虚拟专用网络(IP VPN)、多云速联(MCFC, Multi-cloud Fast Connect)、高品质互联网接入服务(PI, Premium Internet)等,满足不同行业企业的不同接入场景及需求。以金融企业为例,针对其高安全性的需求,香港电讯在SD-WAN服务的基础上融合了SASE网络安全特性,推出Managed SASE综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提高网络灵活性的同时,也能全方位提升网络安全性能。

未来,香港电讯将继续联合更多优秀合作伙伴,不断优化SD-WAN在各行各业的实际应用效果,推动SD-WAN产业往高质量方向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