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自定义自己的ChatGPT?怎么创建GPTs赚取收入

2023-11-10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在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点举行了首届开发者大会,宣布了GPT-4和ChatGPT的重大升级。这次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位开发者。

截屏2023-11-10 下午3.18.13.png

在发布会开始时,OpenAI的首席执行官萨姆·阿尔特曼宣布了一些关键指标:ChatGPT的周活用户数达到了1亿人,已经有200万开发者使用OpenAI的API(应用程序接口),同时,92%的财富500强公司正在使用OpenAI的产品搭建服务。他还强调了今年3月发布的GPT-4仍然是全球最强大的AI大模型。

除了公布这些数据,OpenAI还详细介绍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推出了新模型GPT-4Turbo和定制个人版本ChatGPT的平台。

如何自定义自己的ChatGPT

要自定义自己的ChatGPT,您可以遵循以下步骤:

1. 定义目的:确定您想要ChatGPT执行的具体任务或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场景。

2. 访问创建工具:前往chat.openai.com/create,这是一个用户友好的平台,允许您开始创建自己的GPT。

3. 设置指令和知识:通过对话方式提供指令和附加知识,告诉GPT它应该如何帮助您。

4. 选择功能:选择您的GPT应该具备的功能,如网页搜索、图像创建或数据分析。

5. 测试和发布:创建并测试您的GPT以确保它按照预期工作。随后,您可以选择将其公开分享或仅在公司内部使用。

GPTs 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怎么创建GPTs赚取收入

1. 创造有价值的GPTs:开发有用的GPTs,这些GPTs可以是教育工具、生产力增强工具或仅仅为了娱乐。

2. 访问GPT商店:OpenAI计划推出GPT商店,您可以在那里分享您的创造。

3. 验证和审核:您的GPT将通过OpenAI的验证和审核流程,确保它们遵守使用政策并且是安全的。

4. 提高能见度:在GPT商店中,您的GPT将变得可搜索,还可能登上排行榜,吸引更多用户。

5. 收益化:依据人们使用您的GPT的频率,您将能够在未来赚取收入。

6. 维护和更新:持续监控、更新和优化您的GPT,保持其吸引力。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 AI 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