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定义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自定义ChatGPT助手? OpenAI GPTs功能详细介绍

2023-11-10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在11月10日的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定义GPTs功能现已全面对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自定义GPTs是OpenAI在开发者大会上引入的一个重要功能,用户无需编写任何代码,而是通过可视化点击操作进行设置。

截屏2023-11-10 下午3.18.13.png

用户只需为ChatGPT提供对话指令和额外的知识数据,然后选择是否需要网络搜索、数据分析或图片生成等多模态功能,就能够构建适用于特定领域,如法律、写作和营销等的ChatGPT助手。此外,用户还可以与他人共享他们创建的助手,或者在OpenAI开放GPT商店后,通过审核上线并在应用排行榜中获得收益。

如何自定义ChatGPT助手

自定义ChatGPT助手的步骤:

1.访问创建界面:首先,用户需要登录到chat.openai.com/create。这里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界面,用于创建自定义的ChatGPT助手。

2.设定指令和知识:在创建过程中,你可以为ChatGPT提供特定的指令和附加的知识,这样它就能更好地服务于特定的任务或场景。

3.选择功能:你可以为你的ChatGPT助手选择能够执行的功能,如网络搜索、生成图像或数据分析。

4.测试和分享:创建完成后,可以测试GPT的功能,确保它符合你的需求。然后,你可以选择将其保留为私人使用,仅在公司内部使用,或与公众分享。

GPTs 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OpenAIGPTs功能详细介绍

GPTs功能亮点:

1.个性化定制:GPTs提供了个性化的定制选项,使用户能够根据特定的用例定制ChatGPT的行为。

2.易于构建:用户无需具备编码技能即可创建GPTs,大大降低了技术门槛。

3.商业和内部应用:企业用户可以创建仅限内部使用的GPTs,用于特定部门或处理私有数据集,如市场营销材料制作、客服支持等。

4.社区参与:OpenAI鼓励社区成员参与GPTs的构建,并与他人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

5.GPT商店:用户可以在GPT商店中搜索、分享和发现GPTs,这个商店将展示经过验证的构建者创建的GPTs。

6.隐私和安全:用户的数据受到保护,与GPTs的交流不会与构建者共享。用户可以控制数据是否发送到第三方API。

7.实际任务的执行:开发者可以通过定义自定义行为,使GPTs连接到现实世界的API,如数据库、电子邮件或电子商务订单等。

8.监管和反馈:OpenAI设立了新的系统来审核GPTs,确保它们符合使用政策,并防止分享有害的GPTs。

9.收益创造:GPTs的构建者在未来可以根据人们使用他们的GPT的数量来赚取收入。

10.持续进化:OpenAI计划让GPTs变得更有用、更聪明,并最终能够在现实世界中承担实际任务。

通过这些功能,GPTs旨在使人工智能技术更加民主化,允许更多的人参与到AI的构建和使用中,不仅为技术人员,也为所有用户提供定制和创新的空间。随着GPTs的发展,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AI应用生态的出现。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 AI 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