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崩了 服务器达到极限容量

2023-11-09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Downdector这个网站监测网络状况的数据显示,从周三晚上22点左右开始,有很多网友反映OpenAIChatGPT和API(开发者用来构建第三方服务的应用程序接口)都出现了故障。这次故障大概持续了100分钟左右。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OpenAI的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向公众道歉,称公司本周推出的新功能,受到了超出预期的使用需求。他说,公司本来打算在周一给所有的订阅用户开放GPT服务,但现在还无法做到。奥特曼还表示,由于服务器压力过大,近期可能还会有服务不稳定的情况发生。

本周一,OpenAI在公司的第一次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创建自定义的ChatGPT,来完成一些个人或专业的任务。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用户可以利用这个新功能,快速地生成自己的ChatGPT版本,可以用来做一些不需要编程的事情,比如教小孩子数学或者介绍棋盘游戏的规则等。

OpenAI还计划在本月底之前,开设一个商店,用户可以在那里找到其他用户制作的定制的ChatGPT,并且可以通过自己的ChatGPT赚钱,就像在苹果的App store里面使用应用程序一样。

OpenAI还宣布,将推出GPT-4Turbo的预览版,这是他们的大型语言模型的升级版,更加强大,速度更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