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是另外的价格 但真的很值!

2023-11-07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手机市场正逐渐进入高强度时代,得益于钛金属材料等先进技术的应用。同时,手机价格也在稳步上升。然而,在小米14 Pro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500元的特别版,却物超所值。

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采用99%钛金属中框打造,并进行了防指纹涂处理,双面覆盖有小米龙晶玻璃和日初橙色光环点缀,其独特的设计不仅使其具备高辨识度特点,还更加耐用。尽管该机开售后供不应求,但小米CEO雷军已经催单多次。

除了外观设计上的升级之外,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的配置与普通版完全相同。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和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带来的低功耗和长续航时间;全新的1 5 2核心架构带来了CPU性能提升35%、功耗降低40%,使得手机更省电、续航更持久。此外,后置5000万像素徕卡三摄模组主摄采用以光影猎人900传感器为主摄的组合,在日常拍照和专业摄影方面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 Pro还配备了4880mAh高能量密度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秒充技术。无论您是需要长时间使用手机还是手游爱好者,这款手机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总结起来,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是一款性能卓越、摄影效果出色、充电速度快速且防水防尘功能齐全的旗舰手机。它凭借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双11期间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