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迪拜将举办“全球AI挑战赛”,冠军可获近200万元奖金

2023-11-06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迪拜将举办“全球AI挑战赛”,冠军奖金高达100万迪拉姆。

- 这是一项以生成式人工智能为重点的竞赛,旨在推动迪拜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 挑战赛将于明年五月在迪拜的未来博物馆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迪拜哈姆丹亲王宣布将举办一项以生成式人工智能为重点的全球AI挑战赛,冠军将获得100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98.28万元)的奖金。这一挑战赛是迪拜在转向未来经济的过程中的一部分,旨在推动迪拜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阿联酋 阿拉伯 AI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项全球AI挑战赛将于明年五月在迪拜的未来博物馆举行。在人工智能领域,"prompt"是指向ChatGPT等语言模型提出的特定请求提示词,模型可以根据此提供响应或解决方案。

哈姆丹亲王表示:“全球AI挑战赛与迪拜努力成为领先人才目的地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平台的努力是一致的。这个竞赛是根据我们的领导层指示而发起的,旨在开发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释放这个未来领域的潜力。”

这项挑战赛由迪拜未来基金会和迪拜AI中心组织。迪拜一直致力于成为人工智能创新的全球中心,此次举办全球AI挑战赛进一步体现了迪拜在科技领域的引领地位。该挑战赛的举办将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上个月,普华永道中东地区的一位高管指出,阿联酋正在引领海湾合作委员会对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热情”。

普华永道中东首席数字官兼合伙人 Ali Hosseini 在迪拜生成型人工智能大会间隙表示,阿联酋“已经做好了应对指数级变革的准备,强调人工智能不会消除就业岗位,而是会改变就业岗位”。

高盛的报告显示,到2025年,全球人工智能投资可能达到200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