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特易资讯:2023收官季开始,Q4营销冲刺会做了三件事

2023-11-03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已经进入了第四季度,为迎战收官季。近日,致力于国际贸易信息服务领域的知名外贸服务商特易资讯(TOPEASE),在浙江省宁波市阳明观堂成功举行了盛大的 2023 年核心管理层会议暨Q4 营销冲刺大会。此次大会以“鸿鹄志,赢未来”为主题,特易资讯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伊始,特易资讯总经理金梅回顾了公司过去九个月的成绩,尽管市场竞争激烈,特易资讯的团队依然以坚韧不拔的精神,突破自我,实现了业绩的逆势增长。溯望回首,过去的九个月,市场竞争激烈,纵然风雨,特易铁军在逆境面前不退缩,突破业绩,逆势登峰。

围绕“初心不忘征寰宇,筑梦云端创不凡”的主题口号,本次会议做了三件事,为今年的收官季敲响战鼓!

第 一,会议提出未来需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带给客户价值。特易资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于为外贸企业提供准确的数据分析服务和全面的外贸资讯信息服务。为此,特易资讯副总王燕飞在会上对当前国际贸易行业的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客服总监陈杰则强调了持续以客户需求驱动服务的重要性,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是业务发展的立足之本;特易资讯总经济师范林录对当前外贸整体形势进行解读,以真实数据分析,鼓励大家提振行业信心,提升服务质量,带给客户价值,抓住变局中的机遇。

第二,在会议中,特易资讯还对前 3 季度的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复盘,并对Q4 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其间,总经理金梅在会上对 2023 年前 3 季度的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的工作重新进行了梳理和Q4 目标规划。营销总监张鹏飞对 2023 年 4 季度的市场预判和目标分解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针对业绩补缺策略和重点管理举措进行了全面的规划。产品总监马爱玲和胡炜则回顾了产品的迭代与功能更新情况,并对未来的产品规划与展望进行了分享。

第三,在此次会议上,特易资讯还首 次为入围公司核心人员的职能部门员工举办了授牌仪式。这一举措不仅肯定了这些优秀员工在公司的贡献和价值,也标志着特易资讯对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的重视,在会议的最后阶段,特易资讯的员工们还参加了一系列有趣的团建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充满了挑战与乐趣,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方式增进了团队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体现了特易资讯通过团建增强了员工凝聚力。

此次大会无疑为特易资讯的Q4 营销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在新的征程中,特易资讯将继续秉承“初心不忘征寰宇,筑梦云端创不凡”的口号,以更专业、更热情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特易资讯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扬帆启航,引领未来的国际贸易信息服务领域。我们期待着特易资讯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