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共启新程·湖南长沙站 | 帅康0烟感集成烹饪中心上市,构建健康新厨房

2023-11-02 16: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厨电行业逐渐步入存量博弈时代下,整个市场承压缓慢前行。虽然今年年初经济大环境有向好的转变,但由于房地产市场持续疲软、国民对厨电产品的消费意愿下降,目前的厨电市场仍呈现出激烈的内卷之势。这一局面下,如何让用户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是难点,也是厨电企业破局的关键点。帅康深知,面对新一轮的集成化道路,只有超越传统集成的轨道,创新出新的价值,才能迎来新的发展。

10 月 31 日,以“集致净薄 共启新程”为主题的帅康健康厨房节启动暨集成烹饪中心秋冬品鉴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办。长沙是一座充满红色精神的城市,也是中国革命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在此背景下,帅康健康厨房节启动暨集成烹饪中心秋冬品鉴会的举办,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帅康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贯彻“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切实为用户带来健康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本次活动中,帅康凭借自身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重磅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并推出帅康“ 0 烟感”集成烹饪中心,为用户带来新的厨房解决方案,且迅速成为该细分领域备受关注的品牌,引领厨电行业的整体升级。

0 烟感集成烹饪中心,为国民构建健康新厨房

在帅康看来,如今新消费浪潮下,国民厨房解决方案需要产品升级换代,因而多功能、场景化、套系化等是一个大势所趋,而集成烹饪中心就是这样一款能够满足用户新需求的产品。于是,帅康在今年重磅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在“更好性能、更好搭配、更好清洁”的产品主张下,于 10 月推出了帅康“ 0 烟感”集成烹饪中心,这是用户对健康厨房生活需求的一个具体的转化,也是帅康集成烹饪中产品的共性核心。

什么样的集成烹饪中心才称得上“ 0 烟感”,换句话说,帅康在提出“ 0 烟感”概念后,如何为用户建立一个筛选标准。在发布会上,帅康提出了三个筛选标准:一是“油烟不上脸,爆炒不呛鼻”,这背后搭载了帅康的超薄潜吸技术,能够最 大减少油烟的弥散率;二是“烟汽不扑人,蒸烤无味道”,这是因为相比传统厨电,帅康集成烹饪中心采用烟汽上排、蒸汽上排的逻辑;三是“持久大吸力,十年风量不衰减”,这依靠的是产品具有的高温脉冲增压洗技术,长久保持油烟功能。

正是以上三个标准构成了帅康 0 烟感集成烹饪中心,而这是帅康专注厨电近四十年,在不断以新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厨房需求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掌握的 0 烟感健康烹饪技术,意味着帅康集成烹饪中心能够真正让用户享受到“烹饪 0 烟感,油烟不上脸”的下厨体验,使用户在一个干净、健康的厨房环境中感受到美好生活。

此外,在功能集成和产品设计上,帅康集成烹饪中心也有出色的表现。产品集成了灶具、蒸箱、烤箱等十大功能,能够在更小空间内同步进行多种烹饪,为用户带来“ 15 分钟八道菜”的有效体验。

布局集成烹饪中心,助推厨电行业升级

帅康之所以强势布局集成烹饪中心,与企业长期以来对用户本质需求的深刻洞察息息相关。

烹饪是一个付出的过程,但油烟侵袭、过程琐碎、空间狭小、清洁困难等问题往往限制了人们的下厨热情。在新消费浪潮中,人们开始对厨房生活提出新的需求,这期间悦己消费、健康消费需求持续增长,用户在挑选产品时也更信赖专业品牌,这些消费理念的转变体现了用户在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同时,也更加重视产品所带来的友好体验。

健康、专业、友好,是用户对新生活的需求,而这事实上也是帅康长期以来的追求。作为健康厨电专家,帅康始终以创新技术为驱动,为用户提供专业、健康的厨电产品。无论是在灶具的燃烧上精钻猛火技术,还是在产品清洁上提出独有的新一代“高温脉冲增压洗”,以及此次发布的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在蒸烤区搭配有的“低脂空气炸”、“蒸汽营养蒸”等多种烹饪模式,都深刻体现出帅康对专业和健康,以及为用户带来友好厨房体验的坚持。

过去近四十年中,帅康始终贯彻“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从产品到服务,处处都体现出企业为用户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在帅康看来,厨房是家中较具烟火气的地方,而冰冷的产品生产不出爱的味道,于是帅康给厨电注入了温度,给厨房增添了温暖,给家庭增加了欢笑。帅康的厨房生意,是销售美好生活和对家向往的生意。而帅康集成烹饪中心的“更好性能、更好搭配、更好清洁”,足以满足用户多重烹饪需求,能够在有限的空间里为用户带来有效、轻松的烹饪体验,势必将为更多用户带来健康、美好生活。

从当下厨电行业来讲,在“集成烹饪中心浪潮”愈演愈烈下,帅康重磅推出集成烹饪中心新品,这标志着帅康已然成为国内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其中之一,双雄鼎立时代开启。不仅如此,帅康进军集成烹饪中心市场,聚焦更好的“烹饪”,不断地探索和满足用户的烹饪体验,也势必将引领行业从“无效内卷”走向“有效内卷”。

坚守初心,让国民享受微笑生活

事实上,在过去近四十年,帅康始终认为厨房的生意,是销售美好生活和对家向往的生意。厨房电器作为生活的产品,从来都不是冷冰冰的机器和科技,真正好的产品,饱含了人性的温暖和关怀。帅康回归用户需求原点,不仅仅是为了真正解决用户的需求,更是为了提升用户美好的生活体验,关注每一个细节,让人们发自内心的微笑。

直至今日,帅康已经为近 5000 万用户带来美好的厨房生活体验,未来帅康依旧以人为本,守护用户健康需求,提供友好的烹饪体验,力争让更多国民轻松享受微笑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