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健合公益关爱早产儿,用心呵护每一位“早到天使”

2023-11-01 16: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目前,早产发生率越来越高,每十个出生的新生儿中就有一个是早产儿,全世界每年约 1500 万早产儿出生,我国约为 200 万,为全世界第二大国。对于这些早到天使更需要社会关注的关爱,健合公益爱心公益集结号再次吹响,为“早产天使”募集闯关物资,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共同为早产儿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健合公益为早产儿吹起公益集结号

为拥抱掌心宝宝,呵护早到天使,健合公益在今年将“乳汁更+守护新生”爱心升级为“守护母婴 妈妈少担心”项目,并在今年的 99 公益日上线腾讯公益 99 公益,短短 2 个半小时就筹集了36. 5 万元爱心善款,每一天募捐的人数和金额都在不断轮动递增。四面八方汇聚的爱,如同浩瀚无垠的星河,在黑暗中照亮早产儿的成长之路。

知名演员费翔也在今年化身为 99 公益日爱心传播官,与腾讯公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一起参与“守护母婴 妈妈少担心”公益项目,在社交平台上为早产儿发出援助之声,呼吁大家“一起做好事”,挽救弱小而坚强的生命,帮助更多的早产家庭度过难关!

健合公益 费翔化身为 99 公益日爱心传播官

同时健合集团内部热烈响应,集团高管率先捐款,呼吁集团上下员工积极参与,一起为早产儿献爱心助成长。集团在内部还特别招募了 40 多名“公益合伙人”进行志愿服务,每一位“公益合伙人”竭尽所能,从具体的募捐操作指导到发挥个人力量组队号召募捐,让公益募捐的爱心热潮在线上线下不断蔓延,推动更多人一起献出爱心,造福更多早产儿家庭。

如果说早产儿是“早到的天使”,那么医生护士就是真正的守护天使。在“守护母婴 妈妈少担心”的呼声下,合作医院也积极投身于守护早产新生儿的队伍里,多位院长带头捐款号召参与,医院上下医护人员更是积极响应,“人心向善,守护母婴”蔚然成风。在各大合作医院的强烈呼吁下,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积小善成大爱,为众多不足一公斤的“掌心宝宝”护航,用大家的双手,托起了新生命的希望。

其中,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及NICU主任接受媒体采访时,更发言表示:“重视早产儿救治,关注早产儿健康成长,致力早产儿家庭延续护理等一直是医院新生儿科的工作重点之一。”医院新生儿科也将充分发挥妇幼专科医院儿科优势,创立适合早产儿发育特点的规范化评估系统及随访体系,实现了从早产儿出生后产房保障、院内救治、出院后随访、早期评估、早期干预和康复为一体的“无缝连接”,以医术保驾、爱心护航,精心呵护早产儿健康成长。

健合公益 号召大家一起来助力

从 2018 年开始,健合公益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连续 6 年上线 99 公益日早产儿营养支持项目,为早到的“天使们”点亮每一个角落的希望之光,目前拨付资助款超 189 万元,给 210 个身处困境的早产家庭送去温暖和力量。

用心守护,守护未来!健合公益为那些在逆境中怀揣梦想的掌心宝宝家庭送去希望,赐予宝妈们生活里的一束光,给他们带去温暖和看见未来的可能。未来,健合公益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守护祖国未来的花朵,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早到天使”自降生就伴随着危险开启了人生的闯关之旅,呼吸关、循环关、感染关、营养关......关关难过关关过。健合公益“守护母婴 妈妈少担心”项目一直都在默默地关心着这些“早到天使”,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为早产儿带去新的希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