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AI 域名价值飙升,总价值达450万美元

2023-10-27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2023年.AI域名交易价值显著上升,.ai是安圭拉的国别顶级域名(ccTLD),但由于“AI”代表人工智能,这一领域的发展,该域名扩展名获得了重要的科技关注。

- 最新记录显示2023年10月10日,“you.ai”域名以70万美元被收购

- .ai域名市场交易量大幅增加,2023年迄今已经有2160个.ai域名销售,总价值达450万美元,而2022年仅有718个域名销售,总价值约为87.87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2023年,.AI域名市场迎来了显著的增长,将. ai作为Anguilla(安圭拉)的国别顶级域名(ccTLD)提升为一项重要的数字资产。这一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AI”代表了人工智能,被认为是我们这一代最具颠覆性的行业。这些领域的蓬勃发展,正推动着.AI域名的需求与价值不断攀升。

最引人注目的交易发生在2023年10月10日,当时域名“you.ai”以70万美元的价格被收购。最初有猜测认为购买者是You.com,一家充分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搜索引擎,但几天后揭示出购买者是HubSpot的创始人Dharmesh Shah。这位创业家并不陌生于高价购买域名,他在2022年以800万美元购得了Connect.com。如果你今天访问you.ai,你会发现它与Dharmesh.ai拥有相同的内容。

AI机器人打游戏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与此前的记录相比,这一交易额是巨大的,之前的记录为2023年8月Stack.ai的25.88万美元和一周前NPC.ai的25万美元。

在交易量方面,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迄今为止已经有2160个.ai域名销售,总价值达450万美元。相比之下,2022年总共只有718个.ai域名销售,总价值约为87.87万美元。回顾2022年的销售数据,最高成交价为6.5万美元,对Arena.ai域名,其他知名交易还包括3.33万美元的Ledger.ai和3.05万美元的Predictive.ai。

这一趋势类似于2017年的首次代币发行(ICO)热潮,当时每个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公司都采用了.io域名扩展名,这一域名扩展名很快被领先的科技初创公司采用。因此,Unite.ai就诞生了,它展示了2019年和2023年之间的价格差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