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推送内容更安全可靠!魅族完成统一推送标准适配

2023-10-2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智能手机推送功能能帮助我们第一时间获取关键信息,比如提供快递物流信息、外卖动态、打车信息等等。

不过,推送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带来很多无效信息,尤其是乱七八糟的广告内容。

今日,据TAF协会统一推送工作委员会”公众号,统一推送工委会近日已收到魅族手机的测试申请。

按照工委会标准《T-UPA0002-2019统一推送接口层规范》对相关手机系统级推送服务进行测试。

经测试,魅族品牌手机系统推送服务已经符合了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官方表示,本次魅族的系统消息推送服务将在Android6及以上版本且Flyme6及以上系统的魅族手机上支持。

据了解,统一推送服务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改善市场应用的推送乱象,提供统一推送标准。

使得部分手机应用的推送内容更及时、规范,从源头控制推送内容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WHYLAB”日前公布了10月第四周针对主流国产旗舰手机72小时广告推送数量测试。

根据测试排名,魅族20、魅族20PRO、魅族20INFINITY 无界版三款手机以0广告推送条数登顶。

更纯净的Flyme10,为魅族用户提供了更为极致的使用体验。

推送内容更安全可靠!魅族完成统一推送标准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