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Oracle 在 Nvidia AI 中循环进行端到端模型开发

2023-10-22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Nvidia 的 AI 企业软件和 DGX 云已在 Oracle 云市场上推出了两个专用应用程序。通过这一合作,Oracle 客户可以直接从市场购买 Nvidia 的 AI 技术,并在 Oracle 云基础设施上训练模型

Nvidia 的 DGX 云是一个 AI 训练即服务平台,支持无限扩展的 GPU 资源;而 Nvidia 的 AI 企业软件是一个企业级工具包,可以加速模型部署到生产环境中。该合作将加速 OCI 上生成式 AI 应用的部署,但仍需关注 Oracle 在自身 AI 努力方面的发展。

元宇宙 科幻 赛博朋克 绘画 (3)大模型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随着 Oracle 将 Nvidia 的 AI 技术引入云市场,客户可以直接使用现有的云积分来集成 Nvidia 的 AI 超级计算平台和软件到他们的开发和部署流程中。

Nvidia 的 DGX 云是一个 AI 训练即服务平台,支持无限扩展的 GPU 资源;而 Nvidia 的 AI 企业软件是一个企业级工具包,可以加速模型部署到生产环境中。通过将 Nvidia 的 AI 技术引入 OCI 市场,这一合作将为 OCI 上的应用开发者提供更多选择和增值服务。

Oracle 迄今为止主要专注于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尚未在 AI 领域有明确的计划。尽管如此,Oracle 在其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已经加入了生成式 AI 智能,包括面向人力资源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产品。

同时,Oracle 也与多伦多的 AI 公司 Cohere 合作,开发了一个服务,可以让企业客户轻松训练自己的生成式 AI 模型,并保护数据的隐私和安全。

总的来说,通过将 Nvidia 的 AI 技术引入 OCI 市场,Oracle 加速了生成式 AI 应用在 OCI 上的部署。然而,需要密切关注 Oracle 在自身 AI 努力方面的进展,以及它是否会推出自己的生成式 AI 模型来帮助客户集成生成式 AI 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