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ad 10新版开启预售:支持eSIM 4799元起

2023-10-19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苹果官网显示,iPad 10无线局域网 蜂窝网络机型将于今天上午9点开启预购,有64GB和256GB两种选择,起售价是4799元。

据悉,新版iPad 10支持5G,同时支持eSIM,用户可直接在iPad上选用中国联通的蜂窝数据方案,也可继续使用经运营商激活的实体SIM卡。

这是苹果在中国大陆发售的第一款支持eSIM的iPad,中国联通针对iPad 10推出了专门的资费套餐,分别为包年套餐和副卡套餐。

iPad eSIM包年套餐共两个档位,300元、500元,分别提供300G和500G流量,套餐外流量则是1元1GB。该套餐关闭了语音通话和短信功能,只能作上网使用。

核心配置上,iPad 10采用10.9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支持sRGB色域,搭载A14 Bionic芯片,支持Apple Pencil。

iPad 10新版开启预售:首次支持eSIM 4799元起

iPad 10新版开启预售:首次支持eSIM 47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