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高端厨电品牌的对决,华帝和方太谁更胜一筹?

2023-10-18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科技进步以及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厨房的使用频率也随之提升,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走进厨房。如今,国人在衣食住行等方面都有着全新的审美和体验认知,烹饪生活也从简单的家常小菜转向精致的花样美食,对于厨电产品的需求更是越来越精细,不再局限于基础功能,而是有着更专业化、高端化、集成化、智能化等多种追求。在此环境下,厨电行业也顺势进入到更高端化、专业化的新时代。

作为厨电行业中备受瞩目的领军企业之一,华帝以其坚实的技术实力和深刻的用户洞察,赢得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无论是创新研发的新品,还是在代言人等其他软实力上,华帝都在市场上崭露头角。

在刚过去不久的 2023 华帝品牌发布会上,华帝率先提出了“净洁厨房”体系,以“白科技”打造厨房的产品之净、空间之净和感官之净,更是官宣了当红小生白敬亭作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白敬亭阳光、努力、值得信赖的个性和形象,也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价值内涵,与华帝倡导的“净洁”理念十分契合,此次的合作可谓是一次彼此赋能的壮举。

说到白敬亭,不由得让人想到他的“绯闻女友”宋轶,而宋轶前段时间正和同为国内厨电“三巨头”之一的方太达成了代言合作。要知道,白敬亭和宋轶的绯闻可是铺天盖地,此次华帝官宣代言人也是引起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关注,而引发这波话题关注的华帝和方太也是中国厨电行业赫赫有名的一对欢喜冤家。

华帝和方太之间的“冤家”之争,更是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他们不仅在市场竞争中互相角逐,更是通过各种手段展开了一系列有趣的博弈,令人耳目一新。

今年年初,华帝正式宣布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成为国内集成烹饪界的专业其中之一,并推出旗下首 款集成烹饪中心产品,旨在提高用户的烹饪体验,创造更加理想的厨房空间。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在华帝、方太等专业品牌的共同引领下,有望加速推动集成烹饪中心这一品类驶入发展快车道。

本次发布会和白敬亭一同官宣的华帝“净白系列”也吸引了行业不少目光。据悉,“净白系列”新品均采用月光白作为主色调,从视觉上更显干净简约,可以和整体家装风格融合统一,也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色彩心理学。

同时,“净白系列”依托“白科技”理念,将“好清洁技术”贯彻到底。以此次新品分体式烟机为例,不仅在产品表面应用了疏油疏水纳米涂层面板,大大降低油烟附着表面难清洁难点,而且还利用创新吸力技术,使得烟机吸力能达到30m³/min、1300Pa,大大提升了油烟排放力度。烟机的使用全程也会参与到华帝打造的“会呼吸的厨房”空气处理系统中,减少PM2. 5 的吸入和油烟对皮肤的损害,由内而外净享烹饪,呵护做饭人的肌肤。

不难看出,在华帝和方太这对欢喜冤家的“对决”中,不仅是厨电产品本身,更是厨电品牌之间的“战斗”。它们之间的互相借鉴、学习、交流,也将促进厨电行业的整体发展,为行业内外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厨电产品和服务。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华帝、方太等品牌之间的竞争,将成为厨电行业发展的一股强大动力,推动国产厨电品牌向更高层次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