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采购120万台华为Mate 60引围观:中国移动回应!

2023-10-17 13: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7日消息,中国移动采购百万台Mate 60这件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家怎么看?

从中国移动官方公布的公告看,采购华为Mate 60权益版等5款手机产品终端,需求数量为120万台。

事实上,今年9月中国移动就列出了华为Mate 60系列的预售活动页面,对此官方也是回应。

官方表示,本次采购属于中国移动正常的定制版(权益版)代理采购。据了解,权益版机型是指中国移动会在该终端上就移动云盘等自有业务进行一些定制,和公开版机型区别不大。

上述公告中,除华为Mate 60权益版外,并未披露其余4款手机的型号;而消息显示,其余4款机型包括Mate 60 Pro及Mate 60 Pro 等。

根据BCI数据显示,自8月29日通过先锋计划发布Mate60系列新机后,华为手机销量迎来快速增长,近四周(W37-W40)的同比增速更是分别达到91%、46%、83%和95%。

华为手机也是以19.4%的销量份额在W40位居榜首,超过了苹果的17.4%。此外,华为还是在W40唯一单周销量超越百万台的智能手机商,达到了110.4万台。而苹果则是以99万台的销量紧随其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