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十月炒黄金优惠上新,皇御贵金属携26美元点差福利送“金”喜!

2023-10-01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金秋十月,丰收正当时,速速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黄金周这波优惠折扣多多,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皇御贵金属礼献点差福利,“金”喜连连享不停,每手比较高返26美元,赠金总额无上限,无论您是交易黄金还是白银,都有机会享受得到。这个黄金十月,让我们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感受交易魅力!

▲美联储“鹰派”暂停加息,年内或再加息?

美联储9月议息决议如期出炉,与市场预期一致的是,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决定暂停加息,将基准利率维持在5.25%至5.50%的二十二年来比较高不变,不过,点阵图的意外鹰派,暗示年内再加息一次,明年或降息次数砍半至两次,2025年和更长期的利率预期均抬升。

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的发言更显鹰派。其表示会准备在情况合适时再度加息,经济活动更加强劲,意味着还需采取更多利率行动,但目前尚未感受到本轮紧缩的全面效果,将根据比较新数据做决定,在利率路径上谨慎推进。

▲美政府关门、汽车工人罢工?美经济雪上加霜?

眼下,美国经济衰退的比较新威胁更像是绵绵细雨,而非一场雷暴。越来越有可能出现的政府停摆只会略微抑制国内生产总值。然而,当与一系列其他小阻力混合在一起时,则可能会完全冲垮经济增长。

彼时劳动力市场同样聚集乌云。罢工的美国汽车工人和他们的雇主之间几乎没有取得进展的迹象。市场预期,如果停工持续一个月,经济产出将再减少0.2个百分点。这些预测有可能使美国本已经黯淡的经济前景更加失色。根据有关数据机构预估,美国第四季的经济增长仅为0.8%,2024年首先季的经济增长预计仅为0.5%,现在看来,美国可能还是会经受一场衰退风暴。

▲金融市场风起云涌,皇御贵金属点差优惠助阵黄金交易!

10月起,一系列重磅消息事件接连来袭!金融市场又将开始热闹了起来,万众瞩目的非农就业、CPI通胀数据牵动着美联储加息的比较新动向,黄金多空博弈布局机会多!马上关注皇御贵金属互动课堂,名师带盘助您稳抓市场一线行情!

★10月4日,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

★10月6日,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及失业率

★10月11日,美国9月PPI数据

★10月12日,美国9月CPI数据

★10月17日,美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

关键经济数据点燃市场情绪,黄金行情是走势一浪接一浪,准确把握入市时机,方能实现收益比较大化,皇御贵金属$26/手点差回赠,0.01手起送,交易越多,返赠越多,十月炒黄金热潮再起,机会近在眼前,皇御超低成本交易,助您投资更轻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