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开启预售 售25.99万元起

2023-09-15 16: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焕新版车型,已于9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预计在四季度开始交付。这款车型起售价为25.99万元,除了供应国内市场,还将向欧洲、中东等市场出口。

据了解,Model 3焕新版在设计、性能、座舱和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焕新。在设计上,车身颜值动感十足,前后车灯造型凌厉;在性能上,悬架系统得到升级;座舱方面,前后双屏,环抱式座舱带来家一般的舒适感;安全方面,远端气囊、盲区提醒等安全配置升级。

Model 3焕新版车型目前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后轮驱动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后轮驱动版起售价为25.99万元,预估续航里程为606公里,最高时速2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1秒;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29.59万元,预估续航里程为713公里,最高时速也是2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4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