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小哥凌晨冒雨送外卖喊话李佳琦 我们其实一直在努力

2023-09-15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不要总是怪罪别人,你的工资有没有提高,你的工作有没有尽心尽力?”最近,“彩妆大神”李佳琦在网络直播卖货的时候,对网友发飙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劳动者”纷纷发声,反对李佳琦的言论。

美团外卖

“李贵哪了”成了网上热词,与此同时“李佳琦文学”掀起了流量之争。

9月11日,李佳琦发文致歉,称自己为“一个化妆品柜台销售员”。

对于李佳琦的致歉,网友根本不接受。李佳琦之前的一段直播视频也被挖出来。视频中,李佳琦抱怨说,“我本来可以不用工作了,真的”,但是又不得不坐在这里,“每天头痛得要命”。

9月14日,一名外卖小哥凌晨发的视频,登上了热搜。这名外卖小哥凌晨3点还冒着雨送外卖,加班加点到现在也只赚到200块。外卖小哥对李佳琦说,称自己“已经很努力了”。

外卖小哥表示,自己老婆也买过李佳琦推荐的眉笔,而79块钱或许在李佳琦眼里不算什么,但对于劳动者来说,就是辛苦工作的时薪。“我们基层人已经很努力了,这个社会显然不是光有努力就能成功赚钱的,很多时候选择比起努力要更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